图片说明

苏宁先于恒大用全华班战亚冠,拿下澳超冠军中超保级可无忧

体坛部落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9日晚,在亚冠小组赛第六轮的一场比赛中,代表中超球队出战的江苏苏宁客场对阵澳超球队阿德莱德,最终球队依靠吉祥的唯一进球,以1-0击败阿德莱德,最终以6战5胜1负积15分拿到小组第一,昂首挺进亚冠16强淘汰赛。

  

  由于本场比赛前,江苏苏宁已经提前两轮小组出线,所以主帅崔龙洙没有把外援带到客场,用全华班阵容出战亚冠。其实,用全华班阵容出战亚冠,在上赛季上海上港亚冠第六轮就使用过,但是两夺亚冠的广州恒大却没有使用过,所以江苏苏宁在这一点上还是快于广州恒大的。

  

  考虑到近期江苏苏宁在中超的低迷,以及全华班阵容出战,所以大多数没有对江苏苏宁这场比赛任何希望。但是缺少外援的江苏苏宁却踢出了一场值得称赞的比赛,尤其是以全华班阵容对阵上赛季的澳超冠军阿德莱德,结果还以一球击败了对手,为中超球队正名了一次。

  

  这场比赛,很好地证明了江苏苏宁本土球员还是有实力的, 只是没有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才导致在中超表现不佳。如今,随着在亚冠赛场全华班阵容赢下比赛,无疑为球队在中超保级提升了信心,只要将这种斗志和状态保持下去,江苏苏宁保级肯定无忧!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81057.shtml report 1172 北京时间5月9日晚,在亚冠小组赛第六轮的一场比赛中,代表中超球队出战的江苏苏宁客场对阵澳超球队阿德莱德,最终球队依靠吉祥的唯一进球,以1-0击败阿德莱德,最终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