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恒大不败出线创历史 这是中国足球的进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9日,2017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第六轮一场焦点战在广州恒大和水原三星之间展开较量。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解说员贺炜为球迷带来赛事评述。

  比赛刚刚开始不久,水原三星的右路进攻便转化为进球,对此贺炜说道:“广州恒大虽然刚刚逃过一劫,但这一次左路防守被对方彻底打穿。这段时间广州恒大打得并不好,中场失去了控制权,比赛被对方掌控了。这个时候需要球员们多跑一跑。”在分析广州恒大开场后存在的问题时,贺炜表示:“今天对方屯重兵于中场的拼抢,这就使得我们的中场拿球不舒服,而当郑智和保利尼奥拿球不舒服时,整个球队的运转就会变得窒涩。”

  结果广州恒大并没有用太长的时间就将比分扳平,阿兰助攻高拉特破门得分。对此贺炜说道:“这是阿兰和高拉特的一次非常精妙的配合,阿兰的外脚背传球是画龙点睛之笔。”双方比分重回同一起跑线后广州恒大的进攻威胁进一步显现,对此贺炜说道:“这段时间广州恒大形成了压制,当中场能够控制住之后,机会就会源源不断地出现。经过开场那段混乱之后,广州恒大找到了正确的节奏。”

  对于广州恒大本场比赛的定位球防守,贺炜显然是并不放心的:“对方的定位球每次都能威胁到广州恒大的球门,这一点需要认真的总结一下。”中场休息回到北京演播室,徐阳说道:“对方准备得很充分,速度和定位球机会把握做得很不错,广州恒大的防守欠缺一些准备。”

  本场比赛广州恒大进行的第一次人员调整是用于汉超替补黄博文出场,对此贺炜说道:“于汉超在最近几场比赛里替补登场都有非常好的表现,他已经渐渐找到了黄金替补的感觉。”下半场高拉特接郜林助攻上演梅开二度,对此贺炜表示:“这个球郜林传得太准了,就像高尔夫球的推杆一样,这个时候精准比球速更重要。不过从慢动作来看高拉特在攻门时是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可是裁判组没有看到。”

  金钟佑的远射破门让双方比分再次变成平局,对此贺炜表示:“这就是我们之前一直所担心的,在对方动荡的时候,广州恒大有几个好机会没有把握住,结果让对方缓过来之后等到了扳平的机会,这个对手是非常危险的。”最后贺炜总结道:“这是一场辛苦的比赛。老队长郑智带领大家战斗到了最后一秒。广州恒大是以不败成绩从小组出线的,这创造了中超球队征战亚冠联赛的历史。打平就出线,以前我们是想到做不到,现在恒大是想到也能做到,这就是中国足球的进步。”(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81162.shtml report 1809 恒大2-2水原高拉特破门跪地双手指天北京时间5月9日,2017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第六轮一场焦点战在广州恒大和水原三星之间展开较量。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针对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