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华班战客场苏宁亚冠又赢了 中超首胜何时来?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大舞台,铸青春。今晚,2017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如期打响,江苏苏宁易购队客场挑战阿德莱德联,凭借吉翔的进球,江苏苏宁队以1比0战胜对手。

  一场胜利,有着太多意义。全华班出战的江苏苏宁证明了自身的实力,更为接下来的联赛增添了信心。更重要的是,年轻球员的拼搏和努力,为苏宁的未来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亚冠小组赛,苏宁一波四连胜,提前两轮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这也意味着在接下来的两场亚冠比赛中,球队无论输赢都不会受到影响,上一场与济州联的比赛,主教练崔龙洙让部分年轻球员登场比赛,同时也让拉米雷斯完成了洗牌的战术需求。

  此役,面对阿德莱德联,特谢拉、拉米雷斯、马丁内斯和洪正好四名外援,以及吴曦、陶源等国内主力球员留在了国内。崔龙洙带着高天意、陈吉、谢鹏飞等年轻球员飞往澳大利亚。

  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带着如此多的年轻球员参赛,是否有不尊重对手的意思。对此,崔龙洙表示,因为提前出线,他需要给年轻球员更多锻炼机会,“我希望通过与高水平队伍的比赛,让年轻球员更好的积累经验,迅速的成长起来。绝对没有不尊重对手的意思。”

  苏宁的年轻球员也用行动兑现了崔龙洙的话。本场比赛,苏宁的首发阵容里共有五名92年之后的球员,包括98年出生的高天意和97年的陈吉,苏宁锻炼年轻人的决心显而易见。

  初登国际赛场,苏宁的这帮年轻人进攻和防守都做的相当出色。开场仅仅两分钟,苏宁差点就取得了领先,谢鹏飞近距离的一次推射稍稍偏出。第64分钟,苏宁在前场打出精妙配合,边中结合拉扯对手防线,张晓彬的边路传中,吉翔甩头攻门稍稍偏出。全场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全华班的苏宁迎来了进球。高天意前场分球吉翔,吉翔在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球贴着地面滚进了对方的大门。苏宁易购队最终1比0战胜了阿德莱德联。

  一场胜利,有着太多的意义。对于阿德莱德联来说,此役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只有这样他们才有出线的可能性,面对将死磕到底的阿德莱德联,苏宁用全华班证明了自身的实力,年轻球员在以后的赛场上将会变得更有信心。

  更为重要的是,全华班战胜阿德莱德联,也是苏宁触底反弹的迹象。由于马丁内斯缺席,特谢拉停赛,以及多线作战,密集赛程,导致苏宁在联赛中开局不利,不过,在此期间,苏宁也在大批量的锻炼年轻球员,如高天意、陶源等人,都在比赛中不断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他们也用行动打动着崔龙洙和球迷,此役战胜阿德莱德联,就是最好的证明。

  随着马丁内斯的归来,年轻球员的迅速成长,这支苏宁的整体实力又将提升一个档次。苏宁的联赛首胜还会远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82108.shtml report 1142 大舞台,铸青春。今晚,2017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如期打响,江苏苏宁易购队客场挑战阿德莱德联,凭借吉翔的进球,江苏苏宁队以1比0战胜对手。一场胜利,有着太多意义。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