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罗杰斯盯上蓝军小妖索兰克,利物浦也曾想买

  据《每日纪录报》报道,凯尔特人准备在夏天引进切尔西小将索兰克。

  

  19岁的索兰克正准离开斯坦福桥,而凯尔特人主帅罗杰斯对这位英格兰U21国脚很感兴趣。索兰克已经拒绝和切尔西续约,本赛季结束后,他将是自由身,肯定会离开了。凯尔特人希望可以签下他,并且会给切尔西一部分培养费。另外,从英超转会去苏超有特别的政策,正因为如此,去年凯尔特人才能低价从富勒姆挖来穆萨-登贝莱。

  利物浦看上去会赢得这位新星,据悉,索兰克已经同意加盟。然而现在,红军主帅利物浦看上了其他的攻击球员,比如大巴黎的卢卡斯-穆拉,所有德国人有了新的选择,也就没有敲定索兰克。

  利物浦可以给索兰克大约800万镑的年薪,而凯尔特人只能给他40万镑。索兰克打算离开切尔西是因为在孔蒂手下缺乏一队比赛时间。他为切尔西一队仅仅上场了17分钟,还是在2014年的欧冠对阵弱旅马里博尔。

  孔蒂现在有巴舒亚伊和亚伯拉罕作为备选,后者目前被租借在布里斯托城。另外埃弗顿卢卡库和萨索洛的贝拉尔迪都是孔蒂的引援目标。据了解,佛罗伦萨和莱比锡也在关注着索兰克。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83732.shtml report 672 据《每日纪录报》报道,凯尔特人准备在夏天引进切尔西小将索兰克。19岁的索兰克正准离开斯坦福桥,而凯尔特人主帅罗杰斯对这位英格兰U21国脚很感兴趣。索兰克已经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