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球迷怒斥恒大收买裁判,靠越位进球出线毫无光彩可言

  在刚刚结束的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的关键较量中,广州恒大在天河体育中心以2比2打平了来访的水原三星,最终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获得了出线权。在这场比赛中出现了一些争议判罚,赛后也引起了球迷的热议。其中恒大打入的第二球有越位嫌疑,更是引发了韩国球迷的吐槽。

  

  部分韩国球迷怒斥恒大在这场比赛中收买了裁判,再加上主场作战,受到了裁判很多的照顾,因此才得以打平出线。他们认为水原三星在比赛中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最终遗憾地小组出局,完全是因为裁判的问题。韩国球迷认为恒大靠越位进球出线非常不光彩,应该为此感到耻辱。

  

  韩国球队本赛季在亚冠表现不佳,可能是近年来参加亚冠表现最差的一次。而作为鲜明的对比,中超参加亚冠的三支球队都已经获得了小组出线权,这也是历史上从未有过的。韩国球队的表现被中国球队完全压过,也是韩国球迷心态失衡的一个原因。

  

  恒大在获得这场平局之后,也创造了亚冠改制以来中超球队的一个纪录,那就是以不败的成绩小组出线。恒大在六场比赛中取得了两胜四平的成绩,最终积10分,仅以相互战绩的劣势排在了日本的川崎前锋之后。恒大在八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泰国的蒙通联,这是一个非常难缠的对手。

sports.sohu.com true 神一样的邪狂帝侠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83944.shtml report 1025 在刚刚结束的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的关键较量中,广州恒大在天河体育中心以2比2打平了来访的水原三星,最终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获得了出线权。在这场比赛中出现了一些争议判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