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江苏苏宁全华班1-0阿德莱德,足球人犀利点评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董路

  江苏苏宁吉翔进球,高天意助攻,小伙子有点兴奋[笑cry]

李璇R9

  我没看那场,不敢多说,但我觉得这样对联赛突围有好处,此前苏宁联赛就是巴西人进球,国内球员集体沉默,这场打完,国内球员能找到点状态。

越之

  全华班牛啊,客场要干对手了,中超副班长横扫亚洲,苏宁是把中国脸面先放在首位的,牛,还有10分钟,15分的话也是中超亚冠小组赛记录了吧

陆慧明

  江苏足球大牛!

吕健中

  苏宁你早这么打至于中超八轮一场不赢吗?我服了。祝苏宁夺得亚冠冠军。

国际足联评论员

  吉翔大力抽射破门![赞][赞]我觉得江苏FC跟江苏苏宁真的是两支球队[笑cry][笑cry][笑cr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84295.shtml report 1589 董路江苏苏宁吉翔进球,高天意助攻,小伙子有点兴奋[笑cry]李璇R9我没看那场,不敢多说,但我觉得这样对联赛突围有好处,此前苏宁联赛就是巴西人进球,国内球员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