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恒大侥幸晋级夺冠渺茫 韩球迷炮轰遭黑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2017赛季亚冠联赛展开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G组的广州恒大主场对阵水原三星。凭借高拉特的两粒进球,恒大以2-2逼平对手,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16强。韩国媒体指出,水原在上一轮输给川崎前锋等同于亲手断送了出线资格,虽然本场比赛表现不错,依然和16强无缘。一方面,报道认为以“烧钱”购买大牌外援称霸亚洲足坛的恒大本赛季表现继续疲软,虽然侥幸出线,但夺冠前景不容乐观。

  韩媒介绍本场比赛前,水原主帅徐正源就明言找到取胜恒大的方法:“虽然恒大的锋线实力依旧不错,但本赛季后防出现了不小的漏洞。”比赛第9分钟廉基勋即为水原先拔头筹,以1-0领先,第17分钟,阿兰助攻高拉特扳平比分;下半场高拉特的进球帮助恒大反超,水原替补出场的金钟佑扳平,最终双方2-2战平。水原以2胜3平1败的成绩积9分,原本位居其后排名第三的川崎前锋在此轮顺利赢下香港东方,逆袭成功以小组头名出线。

  报道表示,在全北现代因为贿赂裁判事件被剥夺今年的亚冠资格后,舆论就不看好首尔FC、水原三星、蔚山现代和济州联队等队K联赛球队在亚冠的前景:“韩国球队普遍疲软,因为受资金限制,好球员流失的同时无法补进强援,阵容不整。在今年亚冠状态低迷已经是预想中的事情。”韩媒指出,继去年后,曾两度夺得亚冠桂冠的恒大依然未见有太大的起色,此番勉强夺得小组出线权:“相比同组的川崎前锋等日本球队、上海上港等其他中超球队,恒大没有什么冠军相。”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韩国球迷对于高拉特的第二粒进球表示不满,炮轰水原遭遇黑哨:“很明显是犯规了,应该向亚足联提起申诉”,“高拉特是越位了”,“恒大赢得不光彩”,“裁判明显偏帮主队”,“水原输了,不作死就不会死,上一轮只要平局就能出线。”一些人客观地指出:“水原本赛季也是状态不佳,无缘16强很正常”,“捍卫K联赛的自尊心只有靠济州联队了,虽然争取佳绩也是希望不大。”(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84335.shtml report 1364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2017赛季亚冠联赛展开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G组的广州恒大主场对阵水原三星。凭借高拉特的两粒进球,恒大以2-2逼平对手,以小组第二的身份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