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发布亚冠赛后海报:年轻创造可能

  北京时间5月9日18:00,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江苏苏宁客场1-0击败阿德莱德联,吉翔远射绝杀。本场比赛,已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崔龙洙派出全华班出战,苏宁赛后发布赢球海报:年轻创造可能。

  

  本场比赛,崔龙洙排出11名本土球员组成的首发阵容,尽管场面处于劣势,但还是依靠吉翔的绝杀,客场1-0收获胜利,这也是中超历史上首次以全华班收获胜利的。赛后,苏宁的海报以“年轻创造可能”为主题,与赛前“为年轻喝彩”的主题相呼应,以庆祝这一历史性时刻。

  

  尽管在亚冠以小组头名出线,但苏宁在中超的状况依然不理想,球队目前一场未胜暂居联赛末尾。苏宁本周末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这是一场极其艰难的比赛,球员需要把亚冠头名出线的喜悦暂时忘却,集中精力备战本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84532.shtml report 609 北京时间5月9日18:00,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江苏苏宁客场1-0击败阿德莱德联,吉翔远射绝杀。本场比赛,已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崔龙洙派出全华班出战,苏宁赛后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