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积分射手榜!恒大小组第二出线苏宁全华班绝杀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9日,2017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展开较量,中超江苏苏宁队和广州恒大队分别出战,在早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江苏苏宁队在客场全华班出战,凭借高天意助攻吉翔打入精彩进球,江苏苏宁队在客场1-0战胜澳超阿德莱德联队。而在备受关注的G组的一场比赛中,广州恒大队在主场2-2战平水原蓝翼队,高拉特在比赛中上演了梅开二度确保了恒大从小组赛中顺利出线。

以下为亚冠本轮对阵情况:

亚冠实时积分榜如下:

  江苏苏宁队在亚冠联赛的最后一轮全华班出战仍能全取三分令人刮目相看,在六轮的比赛中取得了15分笑傲H组积分榜。而济州联2-0战胜了大阪钢巴以小组第二名获得出线资格。

  广州恒大队则在主场战平水原蓝翼取得一分,而川崎前锋则4-0战胜香港东方,而川崎凭借与恒大交锋占优而位列小组第一,广州恒大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出线。

射手榜方面:

  高拉特在比赛中上演了梅开二度,确保了恒大小组顺利出线,而吉翔则在客场打入宝贵进球帮助江苏苏宁全取三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84762.shtml report 1044 北京时间5月9日,2017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展开较量,中超江苏苏宁队和广州恒大队分别出战,在早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江苏苏宁队在客场全华班出战,凭借高天意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