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9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备队球员中超出场超千场 哪家球队如此奇葩?

来源:搜达足球
  • 手机看新闻

  中超第8轮的比赛,胡人天在81分钟首开纪录,可惜潘喜明在最后时刻送乌龙,最终天津亿利主场1-1战平辽宁沈阳开新。

 

  在预备队的较量中,天津亿利则是兵不血刃6-2战胜辽宁沈阳开新。相对于比赛进程和赛果,天津亿利一线队和预备队的球员情况更值得关注。根据数据统计,天津亿利的预备队球员在中超的出场次数比一线队的还要多,他们的一线队更像一支初出茅庐的青年军。

 

  与辽足的中超比赛中,天津亿利的首发球员中超总出场次数642场,代表天津队中超出场次数411场。相反,本轮预备队的比赛中,他们的首发球员中超总出场次数840场,代表天津中超出场次数469场。如果在加上替补的聊博超114场,预备队球员的中超总出场数高达954场。其中白岳峰中超出场297次,谭望嵩199次,比前一天一线队的所有球员中超出场都多。

天津亿利vs辽宁沈阳开新预备队首发阵容
天津亿利vs辽宁沈阳开新预备队首发阵容


  值得一提的是,第7轮中超预备队天津亿利客场1-0战胜华夏幸福的比赛中,天津预备队大名单球员轮中超总出场次数1099场!

华夏幸福vs天津亿利预备队首发阵容
华夏幸福vs天津亿利预备队首发阵容


  目前为止,天津亿利在预备队已经取得六连胜,过去3场预备队的比赛中,他们更是疯狂地打进15球,在第6轮他们8-2屠杀延边富德、第7轮1-0战胜华夏以及第8轮6-2狂胜辽足。

  ------欢迎下载搜达足球APP!更多精彩内容、深度好文尽在搜达足球APP。

sports.sohu.com true 搜达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85154.shtml report 2124 中超第8轮的比赛,胡人天在81分钟首开纪录,可惜潘喜明在最后时刻送乌龙,最终天津亿利主场1-1战平辽宁沈阳开新。在预备队的较量中,天津亿利则是兵不血刃6-2战胜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