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球队亚冠出线率百分百 上海申花倍感尴尬!

中超各种嘿 阅读(0) 评论()

  随着广州恒大有惊无险地主场战平水原三星获得小组第二名,顺利晋级亚冠淘汰赛,本年度进入亚冠正赛的三支中超球队全部小组出线,出线几率达到了百分百;这一点不管是对比四进三的J联赛球队,还是对比四进一的K联赛球队,更不用说全军覆没的澳超球队,都是了不起的成绩。但是这一刻,也让本应该在本届亚冠中组成“中超BIG4”的上海绿地申花倍感尴尬。

  在亚冠资格赛战胜了上海申花又带着上海滩蓝魔“不狂不放”图腾继续向前的布里斯班狮吼没有能在小组赛证明自己的实力,他们五轮积四分净负11球的成绩让申花显得更尴尬。如果蓝血人的球队没有在上赛季后进行大改造,可能更稳定的体系能在本赛季初帮助他们顺利晋级亚冠正赛。而以俱乐部的大投入,申花在小组赛出线并非不可能。

  如今,赛季初对亚洲赛场满怀希望的申花球迷只能看着同一联赛的友军在亚冠代表中国足球冲杀,虽然也会关注但总是略显落寞。希望来年,再次出征的“中超BIG4”能够更齐整地出现在亚冠赛场,携手晋级!

  @中超各种嘿 原创!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各种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85831.shtml report 1236 随着广州恒大有惊无险地主场战平水原三星获得小组第二名,顺利晋级亚冠淘汰赛,本年度进入亚冠正赛的三支中超球队全部小组出线,出线几率达到了百分百;这一点不管是对比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