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靠人多没用!亚冠四支韩国球队仅一支出线!

中超各种嘿 阅读(0) 评论()

  随着今晚广州恒大在主场逼平水原三星,G组的两支出线球队也确定下来,那就是第一名的川崎前锋和第二名的广州恒大,两队积分相同但胜负关系前者占优。被寄予出线厚望的水原三星虽然很不服,他们被攻入的第二个球也确实是越位球,但“常在江湖漂,哪能不挨刀”,如果要怪,可能怪他们自己此前的比赛没有多拿分。这样,亚冠小组赛四支韩国K球队,仅有H组的济州联以第二名的身份出线成功。

  与江苏苏宁同组的济州联队的出线权是在最后一轮才确定下来的,依靠着主场2:0战胜大阪钢巴,他们为韩国足球在本赛季的亚冠留下了最后的火种。其实随着全华班的江苏苏宁在客场战胜阿德莱德联,即使济州联被对手逼平甚至小负,都可以顺利晋级,只能说江苏FC在小组赛打得太出色,崔龙洙给老乡铺好了不错的路。

  身在F组的首尔FC就不用多说了,在攻击力爆棚的同组对手浦和红钻和上海上港狂轰之下,韩国人和澳大利亚人只有“配合表演”的份。两队提前出局,还要在前两名争头名的最后一战中继续表演,真是难为了他们。E组的蔚山现代更是败得有点难以启齿,本以为日本球队才是他们的小组对手,没想到泰超球队蒙通联已经稳坐头名,黑马肆虐之下,蔚山现代早早出局。韩国足球在本届亚冠恐怕已经很难再有起色,而中国和日本分别有三支球队晋级,这很有可能就是东亚区最后决赛的格局。

  @中超各种嘿 原创!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各种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85972.shtml report 1368 随着今晚广州恒大在主场逼平水原三星,G组的两支出线球队也确定下来,那就是第一名的川崎前锋和第二名的广州恒大,两队积分相同但胜负关系前者占优。被寄予出线厚望的水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