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横扫爵士,希尔海沃德未来去向何方?

篮球梦工厂 阅读(0) 评论()

  被横扫,但看到犹他爵士球迷还是努力为自家球队喝采与鼓励,展现出高凝聚力,笔者认为这支球队真的会越来越好,他们有很棒的球迷,而且球队也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要知道,失败一点都不可耻,尤其爵士球员从没想过要放弃比赛,坚持奋战到底,只是勇士并没有给他们太多机会。看看海沃德最后那失落难过的神情,这一刻会是他与犹他爵士继续成长的垫脚石,将失败转化成动力!

  不过前提是,这个夏天爵士一定要留住海沃德,今夏他很可能会不执行球员选项,犹他爵士一定要将这位核心领袖留下,基本顶薪合约是必备的,他值得这样的价格。

  然后爵士也要积极留住乔治-希尔这位后场指挥官,他太重要,但如果不留,笔者倒挺希望他能够重回马刺。

  这个系列赛在面对勇士强大的防守,球队失去乔治-希尔分担外围压力下,海沃德他的命中率确实有被勇士压制住,无法像首轮面对快船那样打的虎虎生风。

  但就整个细节来看,爵士也真的是只能靠他在进攻端带动球队,因为乔约翰逊、胡德与伊格尔斯这三名侧翼的角色球员全都消失了,都在勇士强大的防守体系下失去水平,而戈贝尔禁区得分把握度虽高,但单打进攻能力还不够,导致爵士在这轮系列赛,进攻问题成为最大的致命伤,当然也可以说是勇士防守实在太好了。

  今天库里拿下30分、克莱有21分、杜兰特18分,格林更是砍下三双17分10篮板11助攻。金州勇士在季后赛展现的实力感觉与对手都不在同个等级上,现在另一边,火箭伤了内内、马刺也没了帕克,感觉不管哪一方出线,面对勇士也都会是场辛苦的恶斗。

  勇士可以说是今年夺冠呼声最高的球队,他们不仅仅是阵容豪华,球队的融合、气氛与态度,都已经向世人呈现他们强大不可挡的一面。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梦工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86927.shtml report 1782 被横扫,但看到犹他爵士球迷还是努力为自家球队喝采与鼓励,展现出高凝聚力,笔者认为这支球队真的会越来越好,他们有很棒的球迷,而且球队也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要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