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真神乃亚冠出线第一功臣 6场造6球争夺冠军得靠他

代古龙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9日晚上,2017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进行,其中恒大在主场迎来水原三星的踢馆,最终在这场生死较量里,广州恒大2:2战平对手小组出线,中超霸主也是没有给中国足球拖后腿,携手上港、苏宁一起出线,而回顾整个恒大小组赛的征战过程,球队出线可以说一人成为关键,那就是首次参加亚冠的阿兰!

  

  今晚对阵水原三星的比赛,客队是带着破釜沉舟的决心来到天河场地的,比赛的过程也是出乎意料,比赛的第9分钟水原三星居然率先取得进球,这让广大恒大球迷的内心提到了嗓子眼上来了,如果照这个比分发展下去,那么恒大就是出局者。

  

  显然恒大不会让对手得逞的,水原三星进球后仅仅不到10分钟,广州恒大就扳平了比分,而且是队内的两名巴西外援的连线,阿兰在大禁区弧顶做球给高拉特,后者直接一记重炮轰门,比分变成了1:1!

  顺境看阿兰,逆境高拉特,这一次他们两人都站了出来拯救了恒大,而整场90分钟比赛里,不仅仅是这个助攻,阿兰的表现是可圈可点,成为恒大前场威胁最大的球员,第24分钟他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第58分钟甚至有一次高速突进险些偷了守门员一个球、第72分钟阿兰接郜林的传中球大门击中了立柱,险些进球。

  

  

  最终恒大2:2战平拿到1分小组出线,这一次恒大没有复制上赛季小组出局的郁闷,他们在小组赛里昂首出线了,两个赛季一对比,其实恒大整体上还是那些人,唯一的变化可能就是上赛季的J马丁内斯被阿兰换掉了,而阿兰也是没有辜负新人,小组赛6场比赛就制造了6个进球!从上赛季亚冠被恒大放弃,到本赛季成为恒大亚冠小组出线的第一功臣,阿兰上演了真人版的励志故事。

  

  小组赛第一轮对阵东方FC的比赛,阿兰打进1球帮助球队大胜对手,小组赛第二轮阿兰打进1球帮助恒大2:2战平水原,小组赛第3轮的比赛阿兰进球帮助球队1:1战平川崎,小组赛第5轮阿兰梅开二度帮助恒大再次大胜香港东方,而今天面对水原三星的比赛虽然没有进球,但是助攻了1次,6场比赛下来就制造了6个进球,阿兰是恒大小组出线的第一功臣!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上赛季有J马的恒大小组没有出线,本赛季的恒大有阿兰在亚冠虽然有所磨难,但是依然骄傲出线,对于恒大来说,阿兰就是他们争夺亚冠冠军的希望所在,一把最锋利的利剑,接下来的淘汰赛,等着阿兰去创造历史!

  

  为什么要说等着阿兰去创造历史而不是其人了?因为恒大2013年和2015年的夺冠除了有奇数年的这样一个定律,最重要的还是有一个新来的神锋定律!2013埃尔克森、2015高拉特,他们都是在自己的亚冠处子赛季帮助恒大夺取了亚冠冠军,而这一次在自己的亚冠处子赛季,阿兰能否实现了?一起拭目以待!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87233.shtml report 2323 北京时间5月9日晚上,2017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进行,其中恒大在主场迎来水原三星的踢馆,最终在这场生死较量里,广州恒大2:2战平对手小组出线,中超霸主也是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