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媒:J联赛三队出线 将全面对抗中超力争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在各地展开,J联赛三支球队都将晋级16强。日本媒体表示,这也是继2014年后,再度有三支日本球队挺进16强,“届时将全面抗衡拥有世界级球星的中超球队,力争冠军。”

  截至小组赛第五轮,上赛季J联赛的冠亚军鹿岛鹿角和浦和红钻两支球队就已经分别在E、F组确保小组第二名以上的成绩,提前拿到出线权。到最后一轮,川崎前锋和大阪钢巴都有拿到出线权的机会,但结果一喜一忧,川崎顺利赢下中国香港东方队,反超广州恒大以小组第一名晋级,而大阪钢巴则输给了韩国的济州联队,以小组最后一名惨遭淘汰。这也是自2014年的广岛、川崎和柏队后,时隔三年再有三支日本球队晋级16强:“如果钢巴也能获胜的话,是继2011年以来再有四支日本球队全部晋级,可惜它未能上演逆袭奇迹。”

  明天鹿岛和浦和将进行最后一轮的比赛,如果鹿岛以小组头名晋级的话,淘汰赛的对手将是广州恒大,如果是第二名,则会与川崎前锋展开厮杀。浦和若以小组第一出线的话,对手将是实力较弱的济州联队,如果得到第二名,将与中超的爆买新军江苏苏宁对战。报道指出,中超参加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的三支球队全部晋级,三队晋级成为了中超史上在亚冠小组赛晋级球队最多的一次:“可以预见,中超球队将是J联赛球队夺冠路上的最大劲敌。”日本球迷吐槽:“隔了很久,总算又有看亚冠的兴趣了”,“唯独钢巴输得太难看了”,“这个赛季,韩国球队普遍低迷,亚冠冠军将在中日球队之间产生!”(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87776.shtml report 1184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在各地展开,J联赛三支球队都将晋级16强。日本媒体表示,这也是继2014年后,再度有三支日本球队挺进16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