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华班苏宁延续亚冠神奇,中超首胜不远鲁能要小心

  全华班苏宁延续亚冠神奇,中超首胜不远鲁能要小心了

  文/他乡故知

  提前两轮小组出线的江苏苏宁,最后一场比赛客场挑战阿德莱德,全华班阵容的苏宁,最终客场凭借着吉翔的漂亮进球帮助球队获胜,小组赛6战5胜1负,早早奠定小组赛头名的苏宁,继续着亚冠上的神奇表现。在亚冠联赛中打的风生水起的苏宁,在联赛中八轮竟然难求一胜。

  对于苏宁而言,本场比赛的胜利应该是个契机。在大家都不看好的情况下,还是年轻的全华班出战取得胜利,一定程度上也缓解了崔龙洙的压力,更让咱们的内援得到了锻炼和信心。崔龙洙的下课危机可以说暂时解除,不过接下来残酷的赛程,依然是他们需要面对的。

  其实最近苏宁打得也还不错,就是赢不了球,其实苏宁的体系很完整,这批球员之间也能看出清晰的套路,所以苏宁现在所面临的可能就是一层窗户纸,一旦捅破了也就好了。

  苏宁现在的情况像极了上赛季的鲁能,甚至比鲁能还要惨。上赛季的鲁能,开赛第一场就是客场打苏宁,结果被3-0横扫,当时那场比赛鲁能踢得也不差,可关键球员防守不给力,最终输掉比赛。巧合的是,下一场,也就是第九轮联赛,鲁能又要客场挑战苏宁。最近几个赛季,苏宁一直是鲁能的苦主。上赛季鲁能输给苏宁之后联赛中一蹶不振,亚冠中却踢得风生水起。而鲁能的转运,也是靠着主场击败苏宁,开始了收账模式。

  所谓物极必反,苏宁赛季首胜很可能会在鲁能首胜获得,这一点很多鲁能球迷也有这种不祥的“预感”。随着主力球员的休战,外援们也开始伤愈复出,加上亚冠全华班客场取胜的强心剂,苏宁联赛迎来首胜最佳时间。

sports.sohu.com true 他乡故知之老纪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89363.shtml report 1590 全华班苏宁延续亚冠神奇,中超首胜不远鲁能要小心了文/他乡故知提前两轮小组出线的江苏苏宁,最后一场比赛客场挑战阿德莱德,全华班阵容的苏宁,最终客场凭借着吉翔的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