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又胜!崔龙洙,你告诉我们,联赛垫底是故意的

草根球迷侃球 阅读(0) 评论()

  5月9日18时,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小组赛继续展开角逐,江苏苏宁远赴澳大利亚客场挑战阿德莱德联。赛前,由于江苏苏宁已经小组第一出线,本场比赛崔龙洙对球队进行大轮换,4名外援都没有随队出征,苏宁欲全华班出战。

  本场比赛,虽然对于苏宁来说更多是打卡,派出年轻球员上场练级,但是对于阿德莱德联来说,由于其落后济州联两分,所以对于阿德莱德联来说,是生死大战。赛中,苏宁派出的全华班确踢得非常积极,各方都有破门良机。中场结束互不建树。下半场,第80分钟,苏宁中场打动进攻,吉翔得球走了几步,突然突发冷箭,足球贴着草皮直飞远角,苏宁1-0领先。最终,苏宁以全华班阵容客胜阿德莱德联。

  算上这场比赛,苏宁亚冠取得五胜一负积15分的战绩,创造队史的成绩出线,但是苏宁的联赛成绩真的用一个糟糕形容,目前仅积4分排名垫底。相信很多球迷对于苏宁联赛亚冠冰火两重天的表现大惑不解,难道亚冠球队的水平苏宁的全华班都可以应付了?难道中超的水平那么高了?我们真的不敢妄下定论。

  崔龙洙,请你告诉我们吧,你联赛垫底是故意的!如此苏宁,如此崔龙洙,让多少苏宁人又爱又恨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89474.shtml report 1517 5月9日18时,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小组赛继续展开角逐,江苏苏宁远赴澳大利亚客场挑战阿德莱德联。赛前,由于江苏苏宁已经小组第一出线,本场比赛崔龙洙对球队进行大轮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