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俱乐部在亚冠几乎全军覆没!韩国球迷:都怪中超使损招!

齐帅 中超 亚冠 阅读(0) 评论()

  命运多舛,形容眼下的韩国足球,倒是十分贴切!一方面,连续8次打进世界杯的韩国国家队,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晋级道路上,却崎岖难行。他们很可能被乌兹别克斯坦挤掉,沦落至小组第三。

  

  而韩国俱乐部,则更见不堪。还记得2010年,韩国俱乐部4支亚冠球队,两回合八战八胜,团灭中超球队!那是韩国足球的一段骄傲岁月。然而时至今日,韩国俱乐部可谓江河日下。

  

  全北现代因为俱乐部内部问题,被亚足联处罚,无缘亚冠正赛。而进入到小组赛的其他球队,水原蓝翼被广州恒大挤掉,蔚山现代被蒙通联和鹿岛鹿角压制,也没有出线。首尔FC一胜四负,小组出局。唯一晋级的,只有济州联。而这支球队还是K联赛里面并不入流的球队。

  

  对此,韩国球迷早些时间,就在评论栏里,对中超联赛表达不满:中国足球只能上3名外援的举措,严重影响了韩国球员的上场时间,像金亨镒、金周荣、金基熙都不能打,状态大受影响!而刚刚离开中超的李章洙,更是恨恨的说:中超取得的成功,全靠外援帮助。没有外援,中超啥都不是!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89570.shtml report 978 命运多舛,形容眼下的韩国足球,倒是十分贴切!一方面,连续8次打进世界杯的韩国国家队,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晋级道路上,却崎岖难行。他们很可能被乌兹别克斯坦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