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澳洲球迷惊呼:中超比江苏苏宁厉害的还有15个!

聊个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017年5月8日晚20点整,亚冠联赛H组末轮江苏苏宁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的90分钟鏖战落下帷幕。最终以全华班出战的江苏苏宁客场1比0兵不血刃的拿下对手。面对急需3分来确保出线的阿德莱德队,这支年轻的江苏苏宁全场不但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反而牢牢的控制住比赛节奏,几次犀利的反击都差点再次洞开对手的球门!

  赛后阿德莱德的球们和主场的球迷们显得非常沮丧,或许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面对一直所有主力甚至连2号门将都没有来的江苏苏宁队他们居然会输的如此窝囊。阿德莱德的场上队长兼主力前锋巴巴-迪亚瓦拉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江苏苏宁踢得非常好,他们的足球有很强的集体性,后场的协调补防非常快,没有留给我们太多的机会!而阿德莱德联的48岁西班牙籍主教练古莱尔莫·阿莫尔更是当着媒体的面称赞江苏苏宁:他们整场都在掌控着节奏,这让他们看起来丝毫不像一支年轻的球队,今天我们的各个方面做的都不如对手,亚冠联赛是一个高水平的联赛,很高兴我们的球队能够与这样高水平的对手交锋!

  澳大利亚的球迷们很明显对主队的表现非常失望,赛后在澳大利亚知名体育论坛《Evening Standard》里,一位球迷发的名为【我们的球队居然输给了一支无欲无求的中超球队】的置顶帖子下,许多的澳洲球迷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球迷Miranda:听说这支江苏苏宁派来的是二线球员。Poppy回复到:是的,他们这次出场的门将甚至没有在联赛中上过场,另外我真的没有看到他们的外援球员。Radjf Tattoo说道:天哪,特谢拉,拉米雷斯甚至没有来,我们居然输给一直纯中国球队!Unscrupulous则无奈的总结到:这支球队在中超联赛上积分垫底,比他们厉害的中超球队还有15个!

sports.sohu.com true 聊个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89941.shtml report 1574 北京时间2017年5月8日晚20点整,亚冠联赛H组末轮江苏苏宁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的90分钟鏖战落下帷幕。最终以全华班出战的江苏苏宁客场1比0兵不血刃的拿下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