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亚冠晋级斯科拉里遭批 许家印五千万险打水漂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9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的最后一轮比赛展开较量,在一场焦点比赛中,中超的广州恒大队在主场2-2战平韩国水原三星蓝翼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惊险晋级,进入到亚冠的淘汰赛阶段。

  在上赛季的亚冠联赛中,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折戟小组赛未能成功出线,因此在本赛季的亚冠联赛中他们卷土重来志在证明自己。但球队在本赛季的亚冠联赛中并没表现出前几个赛季参赛时所体现出的球场统治力,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的六场比赛中仅取得了两胜四平的成绩惊险出线,而所赢下的两场比赛全部来自于香港东方队,在与韩国水原三星和日本川崎前锋的交锋中均没占到便宜。

  在本赛季的亚冠比赛中,恒大所制定的奖金计划是31031,恒大两回合在香港东方队身上净赚13个净胜球,算上赢球奖仅在香港东方队身上就收获了4500万元的奖金,四场平局也给恒大带来了400万元的奖金,而恒大在最后时刻才惊险收获晋级资格,这样恒大在亚冠小组赛阶段共收获奖金数额达到5900万元,而如果没能顺利从小组赛出线,那么恒大老板许家印这比奖金五千万元的奖金算是彻底打了水漂。

  而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在本赛季的排兵布阵方面同样遭到质疑,恒大在本赛季也多次传出想要换帅的风声,但好在,大菲尔运气不错,多次化险为夷,目前恒大在联赛中排名榜首领跑,在亚冠联赛之中也顺利晋级,这也给了这位世界级名帅的喘息机会,我们也期待恒大队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有所改变,早日找回那个称霸亚洲的王者之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92693.shtml report 1258 北京时间5月9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的最后一轮比赛展开较量,在一场焦点比赛中,中超的广州恒大队在主场2-2战平韩国水原三星蓝翼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惊险晋级,进入到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