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乒男女队教练分组:吴氏门徒震慑日本 肖战特训刘诗雯露小蛮腰

  近日,正在封闭集训的国乒球员和教练分组全部浮出水面。因为秦志戬升任主帅,马琳和王皓强势加盟,男乒分组变动最大;而女乒伴随着张继科恩师肖战的到来也有了大的变化,肖门女队第一代弟子也正式曝光,刘诗雯成为大师姐。

  

  男乒中,金牌老帅吴敬平返聘2年重新执教爱徒许昕,另外还有00后天才新星王楚钦。只带两个弟子的目的也很明确:刘国梁希望老帅能专心拯救目前无比迷茫被逼入绝境的许昕。而吴敬平两大奥运冠军弟子王皓和马琳转身一变成了师父的同事,两人分别带领国乒未来领军人物樊振东和现在的领军人物马龙。樊振东和马龙的争霸颇有看点,王皓执教的樊振东能否掀翻有马琳指导的马龙?此前的封闭对抗赛中,樊振东可是0-4惨负马龙。吴门三杰带领的男乒阵容堪称王者之师,将是对日本最大的震慑力量。

  

  

  同为肖战弟子的刘国正则从师兄变成了张继科的主管教练,而肖战加盟女乒更被视为对抗日本崛起的重要一招。作为张继科恩师,肖战性格强硬、铁血、将大大促进女乒技术男子化的改革,刘诗雯能由他带领也被视为刘诗雯去争夺大满贯的最大助力。今天的女乒身体训练中,刘诗雯也是惨遭“酷刑”,肖战拉着刘诗雯两条胳膊进行拉伸,小枣也是上身绷直露出小蛮腰,不少粉丝也是高呼:放开那女孩,让我来!

  

  丁宁则继续由陈彬带领,金牌教练李隼担负着帮助如今同样走入困境的朱雨玲尽快恢复过来。朱雨玲目前变成内战内行、外战外行的典型,外战霸气全无,连续被德国人和日本人欺负。

  附男女乒教练队员具体分组

  男乒-吴敬平(许昕,王楚钦)、刘国正(张继科,方博,梁靖崑,徐晨皓,陈鑫)、马琳(马龙,于子洋,崔庆磊,刘燚)、王皓(樊振东,薛飞,朱霖峰,周恺,朱诚,马特)、马俊峰(周雨,刘丁硕,尚坤,刘吉康,赖佳新)、刘恒(林高远,闫安,郑培锋,任浩,吕翔)

  女乒-陈彬(丁宁、冯亚兰、顾玉婷、刘高阳、张瑞)、肖战(刘诗雯、王曼昱、孙铭阳、李晓丹、陈可)、李隼(朱雨玲、木子、陈幸同、盛丹丹、刘曦)、黄海城(陈梦、袁雪娇、文佳、顾若辰、孙颖莎)、张琴(武杨、张蔷、车晓曦、李佳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94239.shtml report 1832 近日,正在封闭集训的国乒球员和教练分组全部浮出水面。因为秦志戬升任主帅,马琳和王皓强势加盟,男乒分组变动最大;而女乒伴随着张继科恩师肖战的到来也有了大的变化,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