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什么说勇士到总决赛就能吊打骑士,詹姆斯那么好欺负?

  5月9日,ESPN预测,勇士有79.6%的概率夺冠,而骑士只有6.2%的概率,甚至不敌马刺的9.5%

  

  这个局面基本上就是勇士夺冠板上钉钉,遇到骑士就是吊打!

  和勇士一样,骑士也是季后赛两轮横扫对手的球队,两队的强大实力不言而喻。

  甚至骑士的强大已经让猛龙的洛瑞心生逃出东部的心,目前洛瑞已经公开宣布要跳出合同,去西部打球。

  包括德罗赞在内的多名东部球队,对于詹姆斯的强大表示出绝望:只要詹姆斯在东部,我们就没有任何机会!

  而在目前的东西部格局下,勇士和骑士都是很有可能在总决赛碰面的!

  就目前情况分析,欧文在季后赛的表现不亚于库里,这是毫无争议的,起码季后赛表现是这样。

  

  同样,在球队中的作用,乐福不比汤普森差,勇士的替补球队和骑士的替补也是实力接近的!

  唯一的差距就是看主力球员的发挥,即詹姆斯能否在面对杜兰特或者格林的防守下有出色发挥,而杜兰特能不能在詹姆斯防守下,继续高效得分。

  勇士引以为傲的三分球,在骑士引进科沃尔后,两队基本持平,骑士也有多人能投三分。

  

  詹姆斯在季后赛稳定高效的表现,没有迹象表明他会在面对勇士时低迷,用最贴切的话说,两队是火星撞地球,场面注定是激烈的,而不是一边倒的。

  纵然勇士进攻一流,但是骑士真的没有那么差。

  

  而总决赛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运气,就如同上赛季,勇士在3比1领先的情况下,被骑士翻盘,就是因为勇士多名球员被禁赛或者伤停,谁也不能保证到总决赛,两队没有主力受伤的情况。毕竟在西部季后赛,马刺就损失了帕克,火箭也伤了内内!

  所以看实力也看运气,没有什么一边倒的比赛,尤其在总决赛,我不相信勇士能吊打骑士,詹姆斯做为乔丹后最伟大的球员,本身就不是吃素的!而杜兰特在关键时刻还没有证明自己。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天爱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390594.shtml report 1516 5月9日,ESPN预测,勇士有79.6%的概率夺冠,而骑士只有6.2%的概率,甚至不敌马刺的9.5%这个局面基本上就是勇士夺冠板上钉钉,遇到骑士就是吊打!和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