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米悔死!当年贱卖之人加盟巴萨,四年身价翻10倍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库蒂尼奥,如今利物浦的当家球星,2013年,红军仅花费850万英镑就从国际米兰得到了这位巴西球星,如今,库蒂尼奥被曝将在今年夏天加盟巴萨,转会费高达9000万欧元,短短4年时间,库蒂尼奥的身价翻了10倍。

  《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巴萨签下库蒂尼奥的工作已经完成,为此,巴萨花费了9000万欧元得到了这位利物浦大腿,库蒂尼奥只有24岁,对于巴萨来说,库蒂尼奥是伊涅斯塔最合适的接班人。

  而对于国际米兰来说,他们恐怕肠子都要悔青,早在2008年,国际米兰以380万欧元的“高价”签下了只有16岁的库蒂尼奥,但在国际米兰,库蒂尼奥始终没有踢出来,虽然球迷都知道他有巨大的潜力,但在国米却始终无法实现质的飞跃。

  最终在2013年1月,国际米兰贱卖了库蒂尼奥,巴西球星以85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利物浦。但没想到,库蒂尼奥在红军彻底爆发,本赛季,库蒂尼奥出场29次,打进了10球还有6个助攻。红军能够重返英超顶级行列,库蒂尼奥居功至伟。

  现在,国际米兰真的该后悔了,短短4年间,他们贱卖之人身价翻了10倍。当然,如果库蒂尼奥没有离开国际米兰而转投利物浦,他恐怕也没有如此的成就和身价。

  而对于巴萨来说,他们已经在利物浦身上尝到了甜头,当年,他们花费8100万欧元从利物浦挖来苏亚雷斯,很多球迷认为太贵了,但现在,苏亚雷斯已经是当今足坛的最强9号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390825.shtml report 1507 库蒂尼奥,如今利物浦的当家球星,2013年,红军仅花费850万英镑就从国际米兰得到了这位巴西球星,如今,库蒂尼奥被曝将在今年夏天加盟巴萨,转会费高达9000万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