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赛场苏宁全华班战胜对手,知名记者:一穷二白到焕然一新

  在5月9日进行的一场亚冠早场比赛中,已经提前两轮锁定小第一的江苏苏宁派出了全华班出战,卒子红高天意助攻吉翔打进了全场的唯一进球,苏宁队小组赛15分的积分也是历史上中国球队在亚冠历史上的最佳成绩,而要知道的是,苏宁在联赛中依旧难求一胜。

  

  中超16队管理层针对主教练这问题最矛盾的无疑就苏宁了。你说崔龙洙不行嘛,但他在亚冠带出5胜1平的惊人战绩,换掉有可能后面淘汰赛会作死;你说崔龙洙行嘛,但他在联赛却带出0胜4平4负的尴尬战绩,不换掉有可能后面真把苏宁带降级。作为旁观者都感觉权衡不了利弊,只怕换了教练,赔了夫人又折兵。

  

  该赢的没赢下,只拿到1分;没打算赢的意外赢球了,带回来3分——今天两场亚冠赛有点怪。广州恒大主场被水原三星2:2逼平,以小组第二出线。而五大主力留守南京的江苏苏宁却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身上拿回来一场胜利。莫非苏宁只会打亚冠,不会踢联赛?

  著名足球人冉雄飞称:恒大,苏宁和上海上港全部携手晋级亚冠淘汰赛,曾经在亚冠被韩国球队在四个小组里八战八负,到如今面对韩国球队比赛之前就笃定中超球队必胜或者不输,短短几年时间,中超球队的变化翻天覆地,变化来自于足球底蕴和金元资本导致的快速积累,有金钱和政府背后推动,一穷二白的中国足球也可旧貌换新颜。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393894.shtml report 1064 在5月9日进行的一场亚冠早场比赛中,已经提前两轮锁定小第一的江苏苏宁派出了全华班出战,卒子红高天意助攻吉翔打进了全场的唯一进球,苏宁队小组赛15分的积分也是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