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走下神坛之后,库里必成联盟门面,三选一难定第二人!

篮球少年mp 阅读(0) 评论()

  联盟第一人独占鳌头,从科比巅峰末年之后,詹姆斯一直是联盟毫无争议的第一人,甚至是和乔丹一样神一般的存在!那么问题来了,詹姆斯走下神坛之后,谁将成为联盟的第一人,做称职的联盟脸面?

  

  2014年,雷霆之子杜兰特强势的站了出来,连续的得分王、豪取MVP,他像詹姆斯的联盟第一人一样,毫无争议的成为第二人,上位只待三旬老汉过巅峰而已!可打着打着,受伤病困扰,阿杜的上位之路却越走越艰难。

  

  15、16年,随着勇士的崛起,库里腾空出世,从一个全明星球员迅速的成为了一个超级巨星,全票蝉联MVP、全明星票王、球衣销量冠军,这一切的一切都砸向世人昭示,库里已经成为了全球最受欢迎的篮球运动员,其地位已经威胁到了詹姆斯第一人的地位。而现在勇士依旧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也是詹姆斯的最强对手,若再次总决打败骑士,库里将极有可能成为新一代的联盟第一人。

  

  除了阿杜、库里,年轻的球员也迅速成长,哈登带领火箭一路高歌猛进、伦纳德接手马刺的后邓肯时代,以他们的个人能力和带队能力绝对能称得上联盟第二人称号。

  

  不过,以老詹的身体素质,现竞技状态不减反倒升级,若他真的走下神位,库里恐怕也步入巅峰暮年了罢!能否成为第一人?还是多拿几个总冠军才更实在一点!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少年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394387.shtml report 1222 联盟第一人独占鳌头,从科比巅峰末年之后,詹姆斯一直是联盟毫无争议的第一人,甚至是和乔丹一样神一般的存在!那么问题来了,詹姆斯走下神坛之后,谁将成为联盟的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