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日绿军一生绿军!皮尔斯:盼签1天合同后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日前做客凯文-加内特节目时,保罗-皮尔斯表示,他希望能以凯尔特人队球员的身份正式退役。

  皮尔斯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他希望能以绿军球员的身份退役。“事实上,这就是我想做的,”皮尔斯说道,“我希望人们知道,我是作为绿军一员退役的。一直以来,每个人都知道我是一个凯尔特人,就像你们几个一样,我们都被称为凯尔特人。你在这里做了一些特殊的事,赢得一座总冠军,你肯定希望被这样提及。”

  出席KG节目的除了皮尔斯之外,还有拉简-朗多、肯特里克-帕金斯,以及格伦-戴维斯,他们都是绿军2008年夺冠时的成员。

  “所以,我想和绿军签下一份1天合同,然后正式退役,”皮尔斯说道。

  皮尔斯一共为绿军效力长达15年。而整个职业生涯,他获得的殊荣有--10届全明星、4次最佳阵容、2008年总冠军和FMVP,以及26397分排在历史总得分榜第15位。

  本赛季,皮尔斯所效力的快船队在季后赛首轮被爵士队淘汰出局。在这之后,绿军老板维克-格罗斯贝克确认,球队将会在TD花园球馆退役皮尔斯的34号球衣。(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398213.shtml report 1058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日前做客凯文-加内特节目时,保罗-皮尔斯表示,他希望能以凯尔特人队球员的身份正式退役。皮尔斯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他希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