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国内围棋赛事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围棋公开赛半决赛柯洁先下一城 周睿羊获胜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褚鹏)首届新奥杯世界围棋公开赛昨天进行半决赛三番棋首盘较量,柯洁执黑中盘胜李喆,周睿羊执黑中盘胜彭立尧。比赛期间职业棋手们还与比赛地廊坊市的百名小棋手进行了交流活动。

  新奥杯占据四强,证明中国围棋的底蕴深厚,与下棋人口的厚度分不开。八强棋手时越、连笑、檀啸,以及从北京赶来的陈耀烨、芈昱廷、唐韦星等世界冠军棋手来到孩子们中间。据国家队领队华学明介绍,这项活动是专门为廊坊市和新奥杯量身策划,以此助推廊坊方兴未艾的围棋运动。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01036.shtml report 237 本报讯(记者褚鹏)首届新奥杯世界围棋公开赛昨天进行半决赛三番棋首盘较量,柯洁执黑中盘胜李喆,周睿羊执黑中盘胜彭立尧。比赛期间职业棋手们还与比赛地廊坊市的百名小棋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