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冠】弃将两场一球三助攻,巴萨听了会沉默,米兰听了会流泪!

  

  欧冠半决赛次回合赛前,欧洲媒体津津乐道的话题就是“翻盘”!

  

  2003年拉科鲁尼亚、2012年切尔西、今年巴萨。

  不过尤文还是用一个2-1终结了第一个悬念,尽管尤文图斯/布冯连续欧冠连续不丢球记录终结在了689/600这个数字上。

  

  其实尤文的开局并不顺利,开场没多久,赫迪拉就拉伤了大腿,提前下场了,换上了马尔基西奥,尤文又回到了第一回合的后腰配置,谁记得这是赫迪拉多少次拉伤大腿了?

  32分钟,叒是阿尔维斯销魂的传中,曼朱基齐头球被挡,随后跟上补射球进!尤文图斯1-0领先。

  两个回合三个助攻不过瘾!见门将解围不远,阿尔维斯艺高人胆大,一脚天外飞仙,在上半场结束前把总比分定格在4-0,这四个球全部来源于他!

  

  摩纳哥着急进球,可屡屡陷入越位陷阱,要不然就胡乱远射。不是说摩纳哥年轻么?看一下全队跑动,比尤文还差了两公里。

  不过摩纳哥还是找到尤文三中卫的空隙,由姆巴佩打进一球。能在尤文的地盘抢镜,看来皇马花一亿挖你不是没道理哦!

  囧叔好急,比赛是没悬念了,但我追求完美啊,这么防守怎么拼皇马?

  比赛时间逐渐流逝,摩纳哥逐渐急躁起来,格里克怒向胆边生,一脚踩向伊瓜因,挑起了两队的怒火,曼朱基齐还因为激动地“问候”格里克家人吃到一张黄牌。

  好在尤文人控制住了情绪打完了比赛,保证了0红牌,全配置面对欧冠决赛的对手,看台上的德哥百感交集。

  尤文后防BBC和布冯是行走江湖的绝技。半决赛抽签后都说,尤文对摩纳哥的半决赛就是欧洲的盾和矛之间的较量,可是矛戳了盾一下,却被盾四连击拍倒在地。

  原因?阿尔维斯笑而不语。其实在首回合赛后,最佳球员并不是独中两元的伊瓜因,也不是铜墙铁壁布小将,而是右路走廊阿尔维斯!他的价值不仅体现在两个“骚出水”的传中,更在于在反击中的串联和对对方防线的撕扯。

  本场比赛一射一传,全场最佳是谁估计连看球不久的新球迷都知道是谁了!说阿尔维斯带尤文进入欧冠决赛一点都不过分!

  然而,这位大神去年刚被巴萨以“年老工资高”为由拒绝续约,随后被尤文抢先一步招致麾下。然后就有了半决赛的神迹和1/4决赛教罗伯托等小字辈做人的神剧本。不知道巴萨管理层的脸疼不疼,花一个多亿买了群废柴倒在1/4决赛,送真神保尤文进决赛。

  同样脸疼的还有AC米兰。人比人气死人啊!同样是免签,自己签的啥下脚料不说了,看看尤文签的!埃弗拉、阿尔维斯、赫迪拉、博格巴、略伦特、科曼,要不是就是带队出神迹、要不就是可以卖出变成现金,特别是自己免费送给死对头的皮尔洛一手复兴了尤文!

  其实也不奇怪,一个是没钱找活路,一个是阵容补强。换位思考,那年米兰免签的“独瘤”梅内去了尤文估计也是个特维斯一样的bug,略伦特去米兰估计也成水货了。

  环境改变人,看看刚去尤文时的大坑桑德罗都能奉献如此神作了,要是伊瓜因进了简直比鲁伊科斯塔的后场直塞还传奇。

  布冯赛后也飙泪了,第三次站在欧冠决赛的舞台,布小将能否最后圆梦?全世界的尤文人都用自己的方式支持着他。

  64日凌晨245分,加迪夫千禧球场,斑马们回来啦,21年的等待,是个轮回!

  

@本文版权归快意体育 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图片、资料源自网络

快意体育

商务合作联系方式:

微信:v20173344 ;QQ:1553072349

sports.sohu.com true 快意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01117.shtml report 7040 欧冠半决赛次回合赛前,欧洲媒体津津乐道的话题就是“翻盘”!2003年拉科鲁尼亚、2012年切尔西、今年巴萨。不过尤文还是用一个2-1终结了第一个悬念,尽管尤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