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获5900万亚冠小组赛奖金 苏宁4700万

华夏足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9日,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继续展开小组赛最后一轮争夺。最终,今晚登场亮相的江苏苏宁和广州恒大均顺利出线。

  根据两队此前的亚冠奖金方案,广州恒大获得了5900万的奖金,其中两战香港东方的比赛便获得了4500万,加上4场平局和晋级奖金,恒大的小组赛奖金破了2013年5000万的记录。

  江苏苏宁在亚冠小组赛中取得了5场胜利,这为他们带来了3000万的奖金,再加上净胜球的700万和晋级的1000万,苏宁4700万的小组赛奖金同样创造队史纪录。

  上港方面,俱乐部本赛季未公开亚冠奖金方案,但球队五轮战罢已经提前出线,俱乐部发放的奖金也不比上述两队少太多。

sports.sohu.com true 三月下的扬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01539.shtml report 321 北京时间5月9日,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继续展开小组赛最后一轮争夺。最终,今晚登场亮相的江苏苏宁和广州恒大均顺利出线。根据两队此前的亚冠奖金方案,广州恒大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