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逼平水原国产3队晋级亚冠淘汰赛开荒中超历史

雷逗体育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9日,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广州恒大主场迎战韩国水原三星。在水原先下一球的情况下恒大最终在高拉特的带领下将对手2比2逼平,顺利拿下一分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亚冠淘汰赛!恒大也是继继苏宁、上港之后第3支进淘汰赛的本土球队,3支球队同时晋级亚冠淘汰赛也是中超历史首次,开荒中超历史成功。

  对于恒大与水原的这场比赛只要不输就能保证出现,但是这场球恒大踢得并不轻松!作为球迷看的真心有些揪心!虽然赛前无论媒体还是球迷都看好恒大,但是比赛开始之后率先打破僵局的确是水原,在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的时候廉基勋攻破中国队防线水原取得1-0领先。若不是恒大外援高拉特的梅开二度,恒大的晋级之路就不会如此顺畅啦!

  对于恒大能够晋级球迷还是非常高兴的,但是如今恒大的表现还是让许多球迷感到担心,许多球迷表示:现在看恒大踢球越看越紧张。8个球员全窝在禁区,给持球人压力不够很少上前逼抢,摆大巴等对手射门早晚会出问题的,担心恒大淘汰赛之旅!还有些网友支招斯科拉里改用里皮时代的进攻替代防守的打法,如今恒大的铁桶阵可以说到处是洞,不如以攻代之!

  说实话今年的恒大这个赛季表现作为球迷不是非常满意,恒大现在的比赛很少零封对手,而且还经常性的被灌两球。虽然亚冠出线了,联赛第一,但是如今恒大不是我心中的恒大!恒大如果这么踢下去,淘汰赛肯定走不远,恒大不能只安于平局。希望恒大能够找回当初那个霸气的恒大!恒大加油!中国三雄淘汰赛加油!

  欢迎大家关注“雷逗体育”的微信公众号:leidoutiyu(长按可复制),搞笑、新鲜、你不知道的篮球资讯,你想看的这里都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02771.shtml report 2145 北京时间5月9日,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广州恒大主场迎战韩国水原三星。在水原先下一球的情况下恒大最终在高拉特的带领下将对手2比2逼平,顺利拿下一分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