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刺:让一个帕克火箭:不占你们便宜,让一个内内

视觉体育 阅读(0) 评论()

  西部半决赛第三场,虽然马刺大胜火箭,但不幸的消息受伤的帕克在接受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左腿四头肌腱断裂,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所有比赛。而当比赛进行到第四场的时候,火箭内线内内第一节中一次防守乔纳森-西蒙斯时受伤的,之后他主动要求替换下场,并在队医陪同下回到更衣室。赛后检查内内左内收肌撕裂,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所有比赛。这对于想在季后赛走的更远的俩支球队来说都是不小的打击!



  本赛季常规赛,帕克为马刺出站63场,全部都是以首发控卫出站的,帕克在场均25.2分钟的上场时间下场均可以得到10.1分、4.5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为46.6%。而在帕克出场的8场季后赛中,场均上场时间26.5分钟的情况下场均可以得到15.9分、2.6篮板、3.1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2%。从数据中不难看出,帕克季后赛场均得分比常规赛多出5.8分,命中率提高了5.6个百分点。帕克作为马刺的首发后卫,他拥有16年的季后赛经验,虽然帕克脚步变得越来越慢,很多时候成为球队的防守漏洞,但是他的季后赛控场经验却是球队后卫中最好的。他在场上担任首发控卫时球队拥有进攻发起者,而且在关键时刻他的经验会告诉他如何控场避免失误。目前控制失误就成了马刺所要面临的最大问题了。



  而本赛季的内内常规赛在火箭打的67场比赛中,在场均17.9分钟的出场时间下可以得到9.12分、4.2篮板,但是投篮命中率达到61.7%。而在季后赛的9场比赛中内内在场均18分钟的情况下可以得到10分、4.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更是达到了季后赛所有球员最高的70.6%。是火箭替补内线不可或缺的一员,他的缺席让火箭第二阵容的高度和得分降低了不少,面对马刺双塔的威胁就有很大的困难了。



  伤病是不可抗拒的,下来就要考验俩位教练的排兵布阵了。第四场,为了不降低第二阵容的得分,波波维奇并没有让米尔斯出任先发控卫,而是让仅仅只有20岁的新秀默里打先发,默里还是很稚嫩的,但是这一场比赛,波波老爷子兵行险招,也收到了奇效,马刺大比分战胜火箭!

  而由于第四场第一节内内的受伤离场,在下半节开场时,德安东尼教练也做了调整,将安德森放到了替补席,以保证替补的得分。波波维奇看到火箭内线的孱弱打起了双塔战术,但是由于火箭队的三分出奇的准,戈登、路威廉姆斯、阿里扎等的超级发挥,在加上火箭挡拆战术往往由阿里扎或者戈登与哈登挡拆,而马刺这边换位只能是换到大个子阿尔德里奇或者加索尔去对位哈登,这样简直就是给哈登送分,在第三节末火箭打出高潮,一波流带走比赛!最终哈登全场得到28分、12助攻的大俩双数据!

  北京时间5月10日早晨8:00,西部半决赛第五场将在马刺主场进行,届时波波维奇教练和德安东尼教练一定会进行调整,找对方的软内去打,这几场比赛都是找到软肋的就能打出小高潮,赢得比赛。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今年西部的伤病特别多,格林芬、戈贝尔、帕克、内内等,有网友调侃表示:“今年的西部就像好莱坞大片,东部就像国产的手撕鬼子。”你们觉得形象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02884.shtml report 3106 西部半决赛第三场,虽然马刺大胜火箭,但不幸的消息受伤的帕克在接受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左腿四头肌腱断裂,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所有比赛。而当比赛进行到第四场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