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刺VS火箭直播 哈登首发

一比分网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0日,马刺与火箭的西部半决赛将继续展开,目前双方大比分2-2战平,两队将在马刺主场进行天王山之战。

  比赛性质:NBA季后赛直播

  直播对阵:马刺VS火箭

  直播时间:2017-5-10 星期三 8:00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两队首发

  火箭:贝弗利、戈登、哈登、阿里扎、卡佩拉!!!

  马刺:米尔斯、格林、莱昂纳德、阿尔德里奇、加索尔!!!

  上场回顾

  双方的第四场比赛中,火箭用一场酣畅淋漓的三分雨捍卫了自己的主场将大比分扳平,火箭全队一共命中了19记三分球。

  火箭核心球员哈登表现依旧出色,18投10中得到28分并送出12次助攻,首发前锋阿里扎与安德森均有不错的发挥,两人20投12中砍下29分。

  比赛看点

  系列赛前四场比赛,走势十分古怪。火箭先大比分赢下第一场,随后马刺连续以大比分赢下第二场与第三场,丰田中心球馆进行的第四场,火箭又是大获全胜。这样的结果,连小戈登都感到有些不可思议,“这简直太疯狂了,我从没见过这样的比赛,当节奏降下来时,对马刺很有利。而当比赛节奏加快时,就对我们很有利。”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03063.shtml report 1040 北京时间5月10日,马刺与火箭的西部半决赛将继续展开,目前双方大比分2-2战平,两队将在马刺主场进行天王山之战。比赛性质:NBA季后赛直播直播对阵:马刺VS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