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新闻马拉松第八季 日本-北海道 > 搜狐新闻马拉松第八季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妍希谈运动爱好广泛:身体精神都好人就开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0日,搜狐新闻马拉松第八季将在日本北海道开跑,陈妍希轻松完成了5公里跑。

  “很开心,谢谢张总和搜狐这次的邀约,安排了这么一次正能量的活动,下次还会想再来。”陈妍希说,“在樱花下跑步非常的浪漫,我拍了不少的照片已经发到了狐友上面。”

  谈到自己平时喜欢的运动,陈妍希也是爱好广泛。“游泳,打排球、乒乓球我都挺喜欢的,跑步也算一个,还有瑜伽。”对于运动给她带来的改变,陈妍希认为是身体和精神多方面的,“运动除了身体会变化,精神上也会变得很舒服,精神好身体好那人就变得开心了。”

  “之前冬天有一段时间没有跑步,来参加搜狐新闻马拉松的两周前开始慢慢恢复,在樱花下跑步很浪漫很舒服,很想继续跑下去。”陈妍希笑称就怕大家都跑完了还要等自己,“先完成5公里吧,以后参加希望能向10公里、20公里迈进。”

  陈妍希此前也多次参加跑步相关的公益活动,对于跑步她认为这是一个既可以自己跑也可以大家一起分享的运动。“边跑步也可以边看到不一样的风景,我到国外也会在不同的地方去跑步,既可以锻炼又可以感受当地的风情。”陈妍希说。

  去年年底陈妍希迎来爱子降生升级成为辣妈,谈到今年的工作安排,陈妍希透露自己目前正在看几个剧本,希望能够尽快回到演员的工作中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08711.shtml report 303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