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17赛季西部季后赛次轮马刺VS火箭 > 马刺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马努秀暴扣梦回巅峰 马刺58-60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0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迎来与圣安东尼奥马刺的西部半决赛第5场,也就是俗称的天王山大战。半场打完,马刺58-60暂时落后。

  首节开打,两队迅速开启对攻模式,丹尼-格林三分入网,马刺率先打破得分荒,但贝弗利张手三分球也进,状态似乎并未受到亲人离世的影响。此后,两队继续在进攻端做文章,马刺在内外结合方面,明显更加出色,本节中段,靠着内线的吸引,伦纳德、米尔斯投进三分球,马刺20-11领先。不过,火箭并未因此受到影响,本节后段,哈登找到手感三分连中,将比分追上,单节他一人独揽15分。随着吉诺比利上篮得手,单节打完,火箭29-32暂时落后马刺。

  次节,安德森从火箭替补席上站了出来,他的跳投和三分连续命中,帮助客队实现反超。哈登接续火力,连续用突破杀伤马刺内线,其中一次,大胡子的变向运球还晃了防守他的格林一个大趔趄。不过,火箭进攻有声有色,防守端却依然漏洞频现,阿德补篮得手,马刺重新夺回优势。本节还剩2分钟,半场最精彩的一幕上演,吉诺比利带球直杀篮下,在乱军丛中突然跃起,换手暴扣入网,这一梦回巅峰的进球,瞬间点燃现场的热情。但半场前,卡佩拉防守端送出大帽,进攻中空接暴扣、罚球连中,半场打完,马刺58-60暂时落后。

  火箭首发阵容:埃里克-戈登、阿里扎、卡佩拉、贝弗利、哈登

  马刺首发阵容:伦纳德、阿尔德里奇、保罗-加索尔、丹尼-格林、米尔斯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08900.shtml report 834 北京时间5月10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迎来与圣安东尼奥马刺的西部半决赛第5场,也就是俗称的天王山大战。半场打完,马刺58-6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