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正式签约泰勒梅 新球具战球员锦标赛称兴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0日,据外国媒体报道,罗里-麦克罗伊在球员锦标赛开始之前正式宣布,他已经与泰勒梅正式签约,将在新赛季使用泰勒梅公司的全套球具装备以及高尔夫球。

 

  “我已经在巡回赛打拼了十年,但是很少会为新的球具感到兴奋。”罗里-麦克罗伊在当地时间星期二举行的球员锦标赛赛前记者会上表示,“但是这次我真的很开心,就像是人生又开启了一个新的篇章一样,希望这些新的球具可以让我的职业生涯来到一个新的高度。”

  在当地时间这个星期举行的球员锦标赛上,罗里-麦克罗伊将会使用M2的一号木和球道木出战,铁杆组和挖起杆将使用定制版,更为醒目的是,他将使用泰勒梅的TP5x高尔夫球。罗里-麦克罗伊同时透露,球员锦标赛上,他还会使用一根1号铁。

  去年10月份,麦克罗伊在汇丰冠军赛上将一号木、三号木和五号木都更换为泰勒梅2016 M2款。今年年初,他转到了卡拉威GBB Epic Sub Zero一号木和GBB Epic球道木上,在球员锦标赛上,他又把一号木从卡拉威换回了泰勒梅。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09149.shtml report 854 北京时间5月10日,据外国媒体报道,罗里-麦克罗伊在球员锦标赛开始之前正式宣布,他已经与泰勒梅正式签约,将在新赛季使用泰勒梅公司的全套球具装备以及高尔夫球。“我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