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意体育部长:我是米兰球迷,我为尤文加油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意大利体育部长卢卡-洛蒂表示,意大利有球队杀进欧冠决赛是好事,全意大利人都应该为尤文加油助威。

  

  意大利体育部长呼吁全民为尤文加油

  洛蒂是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开始之前说这番话的,他在接受Mediaset Premium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欧冠决赛是一次非常重要的机会,我们的国家可以向世人展示像尤文图斯这样的俱乐部,在做出了巨大的投资后,是如何实现伟大目标的。”

  “对于意大利来说,有一支球队能进入欧冠决赛是好事,我们所有人都必须为尤文加油。”

  “我是一个米兰球迷,但是我们也希望看到其他意大利球队在欧冠能有好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10346.shtml report 440 意大利体育部长卢卡-洛蒂表示,意大利有球队杀进欧冠决赛是好事,全意大利人都应该为尤文加油助威。意大利体育部长呼吁全民为尤文加油洛蒂是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开始之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