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新闻马拉松第八季 日本-北海道 > 搜狐新闻马拉松第八季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大川:跑步是保持身材秘诀 再看樱花还是很美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0日,搜狐新闻马拉松第八季将在日本北海道开跑,模特金大川率先完成21公里跑,轻松撞线。

  金大川在采访时表示自己在3月份看过了一次樱花,这次在北海道又看到樱花,还是感觉非常的美好。“现在这里应该是晚樱了吧,也是非常美,我是第一次来北海道,感谢搜狐能带我们来到这里感受美好。”金大川说,“在户外跑步所有的美好感受在这里都有。”

  身为模特跑步现在已经成为金大川保持身材的不二选择,“大家平时都挺爱吃的,所以作为模特平时要靠跑步来消耗能量。”除了跑步金大川平时最爱的运动哈有篮球。至于未来时候会选择和家人一起参加运动,金大川认为能够和亲人一起跑步会是非常棒的体验。

  作为男性艺人,对于外貌还是性格那一项更有魅力,金大川说:“没有接触前我觉得外貌非常重要,我们彼此都是先看脸嘛,接触之后就是看性格了,性格让人觉得舒服就好。”

  谈到运动对于性格的塑造,金大川直言看我现在就好啦,“运动之后非常开心,充满活力。”金大川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11038.shtml report 821  北京时间5月10日,搜狐新闻马拉松第八季将在日本北海道开跑,模特金大川率先完成21公里跑,轻松撞线。金大川在采访时表示自己在3月份看过了一次樱花,这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