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今夏转会预算仅7500万 套现6将凑钱买库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巴萨今夏转会预算仅7500万欧元 

  巴塞罗那俱乐部虽然在足坛和皇马一样都是统治者般的地位,但是论财力,红蓝军团就不如银河战舰了。《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打算今夏清洗6人套现,手头仅有7500万欧元转会预算,铁定买不起顶级巨星。

  事实上此前巴萨被曝转会预算只有2500万欧元,去年在引进安德烈-戈麦斯、帕科-阿尔卡塞尔等人时,巴萨花钱花冒了。今夏则是艰难的将预算提升到了7500万欧元,但是当下足坛顶级球星起价8000万欧元,而未来红蓝军团想要在中场引进的库蒂尼奥则是被标价9000万欧元,根本不够,其余部分巴萨恐怕要清洗球员来套现了。

  巴萨喉舌表示当下球队里的图兰、马蒂厄和比达尔将会被清洗,但是真正能卖上价钱的恐怕只有图兰1人,土耳其边锋一直得到中超球队的追捧,转会费和年薪都不俗。而比达尔和马蒂厄两人在巴萨如今都是边缘人物,巴萨即使能够将其卖掉,转会费也不会超过1000万欧元,赤裸裸的白菜价。

  另外被租借出去的维尔马伦、特略和穆尼尔将会被巴萨彻底卖掉,三人中身价可能相对较高的也就是穆尼尔,维尔马伦已经超过30,而且是个玻璃人,特略则是外放多年依然没有球队愿意彻底买断。

  而这6人可能最终一起被卖掉,为巴萨筹措至少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上预算则接近1亿欧元。不过目前还不能排除其他球员可能会被卖掉的可能,比如担心自己在新赛季丢掉主力位置的阿尔巴,比如水货安德烈-戈麦斯和帕科-阿尔卡塞尔。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12346.shtml report 1032 巴萨今夏转会预算仅7500万欧元 巴塞罗那俱乐部虽然在足坛和皇马一样都是统治者般的地位,但是论财力,红蓝军团就不如银河战舰了。《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