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阿尔卑斯山地区发生雪崩 致三名滑雪者遇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0日,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星期二晚间,在法国和意大利边界附近的法国阿尔卑斯山地区发生雪崩,导致了三名滑雪者遇难。

  这次的雪崩发生在阿尔巴伦地区,靠近波纳瓦尔区域,当地的负责人告诉法新社的记者:“我们从可靠的消息来源得知,只有三名受害者,当地政府表示,正在继续寻找更多可能的受害者。”

  据报道,这三名受害者都是30多岁,来自于该地区。目前引起雪崩的原因尚不清楚。当地警察局长埃曼努尔-杜波福特告诉法新社的记者,雪崩在距离地面高度约2800米的位置爆发,宽度大约一百米到二百米的积雪铺天盖地的滑落下来,还有一些山体岩石随之散落。

  幸运的是,由于受害者没有埋在雪崩中,他们的身体很快就被发现,并且被直升机带到了波纳瓦尔区域。埃曼努尔-杜波福特告诫游客:“人们应该关注天气状况,近来雪崩事故频发,和天气状况有关。”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14417.shtml report 778  北京时间5月10日,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星期二晚间,在法国和意大利边界附近的法国阿尔卑斯山地区发生雪崩,导致了三名滑雪者遇难。这次的雪崩发生在阿尔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