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新闻马拉松第八季 日本-北海道 > 搜狐新闻马拉松第八季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斯羽笑称自己是"超模":来狐友找志同道合朋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0日,搜狐新闻马拉松第八季将在日本北海道开跑,已经参加过多季搜狐新闻马拉松的名模李斯羽轻松的完成了跑步。

  李斯羽完赛后表示在樱花雨中跑步消除了紧张情绪:“跑步的过程中看到樱花雨,让之前那种紧张的情绪都消除了,我觉得我把我运动中最漂亮的一面都留在了搜狐新闻马拉松这个平台上。”

  “现在还有了狐友这个社交平台,像我是一个对运动没什么长性的人,在狐友上找到了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在运动中互相鼓励。所以如果你也和我一样,一定要来加入到狐友,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来帮助你完成你一直想挑战但是一直无法完成的小愿望。”李斯羽说。

  作为一位名模,外貌特别出众的话是不是会给另一半造成压力?李斯羽笑称自己不是名模而是“超模”:“我先给大家纠正一下,我不是名模我是一位超模——超龄模特。”

  “很多男士都跟我说,刚开始和我接触的时候都觉得我特别'可怕',因为我太高了,接触下来以后就会觉得1米8的女生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虽然有女巨人的外表但也有一颗可爱的心。” 李斯羽说。

  李斯羽最后表示:“对我来说我现在还没解决个人问题,所以没资格和大家分享怎样消除隔阂的经验。我觉得就和跑步一样,别给自己设置太多的障碍,随心而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14759.shtml report 929  北京时间5月10日,搜狐新闻马拉松第八季将在日本北海道开跑,已经参加过多季搜狐新闻马拉松的名模李斯羽轻松的完成了跑步。李斯羽完赛后表示在樱花雨中跑步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