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格拉纳达降级!墨西哥吴镇宇成最悲催之人

球智库 阅读(0) 评论()

  说起奥乔亚,不少人会想起香港明星吴镇宇,他们两人的脸部轮廓确实有不少相似之处,尤其是那高挺的鼻子和薄薄的嘴唇。而奥乔亚本赛季的遭遇非常像吴镇宇在电影《古惑仔》里的角色一样,那么的悲催。

  西甲第32轮,格拉纳达客场1-2负于皇家社会,这一场败仗也成为奥萨苏纳之后,第二支降级的西甲球队。墨西哥门将奥乔亚无疑成为格拉纳达的最悲催的孤军英雄,因为他是欧洲五大联赛扑救之王,也无奈成为丢球数最多的门将。

  根据著名数据网站Squawka的数据统计,奥乔亚在本赛季以156次成功扑救领跑欧洲门将扑救榜,恩波利门将斯科鲁普斯以137次扑救排名第二,伯恩利门将希顿和AC米兰门将唐纳鲁马分别排名第三和第四,他们分别作出过135次和133次成功扑救。自古弱旅出门神,这句话不假。欧洲扑救王的称号,也难掩盖奥乔亚丢球数最多的尴尬。

  根据网站数据统计,格拉纳达36场丢78球是五大联赛丢球说第二多的球队,丢球最多的是西甲垫底的奥萨苏纳,高达88球。不过,从个人数据来看,奥乔亚是欧洲丢球数最多的门将。因为奥萨苏纳的88个丢球是由瑙塞特、马里奥和西里古三位门将承包的,比奥乔亚足足少了39球。

  2014年夏天奥乔亚以自由身与西甲劲旅马拉加签约,但奥乔亚在那里2年仅获得19次出场纪录。从马拉加租借至格拉纳达后,他算是坐稳了主力门将的位置,但悲催的是,在格拉纳达他不但无法帮助球队保级,还被贴上了丢球数最多门将的标签。

sports.sohu.com true 球智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16195.shtml report 1351 说起奥乔亚,不少人会想起香港明星吴镇宇,他们两人的脸部轮廓确实有不少相似之处,尤其是那高挺的鼻子和薄薄的嘴唇。而奥乔亚本赛季的遭遇非常像吴镇宇在电影《古惑仔》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