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评:国米换帅重整河山 夏窗名帅巨星一个不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没有丝毫意外!皮奥利终究没能撑到本赛季结束,连续七轮不胜后,国际米兰最终用“一纸休书”结束了他的蓝黑生涯。其实,皮奥利本赛季中期接过国际米兰教鞭时,曾与俱乐部有过蜜月期,一波九连胜让蓝黑军团一度看到了争三的希望,遗憾的是,皮奥利后继无力,强强对话让球队毫无豪门底气,主场先后输给了拉齐奥、罗马以及那不勒斯等强队,意大利国家德比还客场输给了尤文图斯。

  皮奥利带队后期,让国际米兰一次次受辱,即便是德波尔赛季之初带队,也没有这番被死敌蹂躏,荷兰人被解雇前,也有主场2-1干掉死敌尤文图斯的经典战役。毫无疑问,相比起德波尔,国际米兰给了皮奥利足够的信任和耐心。不过,这些信任和耐心并没有让皮奥利带领球队走上正轨,甚至在最后一段时间,进入了俱乐部最黑暗的时间,连输桑普多利亚、克罗托内、佛罗伦萨、那不勒斯以及热那亚,不管强队还是弱队,国际米兰照输不误,7战2平5负,让蓝黑军团保六都悬。

  连战不胜,球员们士气受到极大的打击,更衣室也开始变得混乱起来,如果皮奥利继续执教下去,那么后果不堪设想。俗话说,长痛不如短痛,国际米兰最终选择了赛季末解雇皮奥利,维奇再一次担任球队救火教练。虽然很难说这次换帅会对国际米兰造成什么样的影响,但从利弊来分析,绝对是利大于弊。国际米兰完全没有必要继续让皮奥利执教,因为他对球队战绩和更衣室的把控,已经无能为力,倒不如干净利落将其解雇后,俱乐部完全将工作重心投入选帅中去。

  眼下,与国际米兰扯上关系的名帅不少,譬如切尔西主帅孔蒂、马德里竞技主帅西蒙尼,名气稍微差一点的有罗马主帅斯帕莱蒂,这些教练,哪一个站出来,都比皮奥利高一个、两个档次。趁早定下新教练,国际米兰就可以为2017/18赛季备战,这对于球队未来一个赛季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好基础。几乎可以确认,接替皮奥利的将是一位名帅;相比起新教练,今年夏天引援更让人期待,去年夏天苏宁2.7亿欧元买下国际米兰接近70%股权后,随即砸1亿欧元给球队买人,签下了坎德雷瓦、若奥-马里奥以及加布里埃尔,虽然这些球员有成功的,有失败的,但显示出苏宁的雄心。

  今年夏天,苏宁豪购计划将继续,坊间传闻的球员皆是大牌,譬如巴黎圣日耳曼飞翼迪玛利亚、切尔西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马德里竞技门神奥布拉克、皇马神锋莫拉塔……按照意大利的说法,国际米兰今年夏天的转会预算高达2.5亿欧元,加上清洗球员套现的转会资金,超过3亿欧元转会资金也不意外。邀来名帅助阵,买来巨星充实阵容,国际米兰的下赛季乃至未来数赛季都值得期待。

  其实,早早换帅为下赛季做准备,并不是没有先例,而且不少球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切尔西曾在2009年和2016年两次提前未雨绸缪,希丁克担任救火教练结束后,邀请安切洛蒂和孔蒂,前者随后2009/10赛季夺得英超冠军,后者本赛季同样有望拿到这一奖杯;2014年,曼联赛季末炒掉了莫耶斯,吉格斯担任救火教练,范加尔夏天接手在随后一个赛季带领球队重返英超前四。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18717.shtml report 1587 没有丝毫意外!皮奥利终究没能撑到本赛季结束,连续七轮不胜后,国际米兰最终用“一纸休书”结束了他的蓝黑生涯。其实,皮奥利本赛季中期接过国际米兰教鞭时,曾与俱乐部有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