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17赛季西部季后赛次轮马刺VS火箭 > 马刺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弗利攻防两端惊艳 五记三分球险成火箭救世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灰锅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0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次轮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和休斯顿火箭迎来了系列赛第五回合的较量,最终经过全场比赛,马刺在主场以110-107战胜火箭,赢得天王山之战。

  火箭队这场比赛虽然没有能够取得胜利,但是他们的首发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还是发挥的极其出色,首节比赛他就展现出不错的进攻势头,火箭队首次进攻就由贝弗利来完成,他接到哈登的助攻,24英尺外跳投三分入网。此后在首节中段他又扛着米尔斯打成2+1,首节比赛贝弗利3投2中拿下6分。第二节比赛贝弗利的进攻势头仍然不减,次节刚开始他就通过突破马刺篮下造成安德森犯规两罚全中,此后在第二节还剩下4分钟的时候他又接到哈登的传球飚中三分,除此之外他还送出一记漂亮的助攻帮助莱恩-安德森完成得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贝弗利已经拿下了11分。

  第三节比赛进行到7分钟的时候,贝弗利接埃里克-戈登的助攻,23英尺外跳投三分入网,在第三节临街结束的时候,贝弗利再次命中三分,他在外线接路易斯-威廉姆斯的助攻飚中。前三节比赛结束,贝弗利仅仅用了7次出手就拿下了17分。比赛最后一节,虽然贝弗利没有再次得分,但是他在防守端还是尽心尽力全力防守,最终火箭在马刺在常规时间以101-101战平,双方进入加时赛。

  关键的加时赛,贝弗利曾经一度让火箭接近胜利,他在比赛还剩下2分钟的时候,他接到哈登的助攻外线三分飚中,这一球让火箭取得3分的领先优势,不过此后火箭队还是最终没能拿下比赛,以107-110输掉这场比赛,但是贝弗利的发挥已经堪称极其出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21746.shtml report 1806 >>数据投篮点实录 评论北京时间5月10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次轮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和休斯顿火箭迎来了系列赛第五回合的较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