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17赛季西部季后赛次轮马刺VS火箭 > 马刺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天王山过后胜负各半 主场优势将成晋级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0日,NBA西部半决赛马刺和火箭之间展开了天王山较量,最终通过加时赛激战,马刺在主场以110-107战胜火箭,大比分来到了3-2。本场比赛过后,马刺的晋级形势变得很好。

  马刺在历史上参加天王战的经验更加丰富,他们在近六次的天王战之战中都赢下了比赛,虽然天王山之战的意义非凡,但是赢下天王山也并不代表着最后的胜利,马刺在近6次天王山获胜的比赛中就输掉了其中的三个系列赛,最近的一次就是2015年被保罗抢七绝杀首轮遭到快船淘汰,而最刻骨铭心的要数2013年总决赛,天王山获胜却最终3-4不敌热火痛失冠军。相比之下,火箭的天王山之战就少了一些,而且最近三次天王山之战过后他们都输了比赛。

  不过历史上的数据并不代表现实中的情况,本赛季马刺和火箭在先后失去了两大主将的情况下,各自的实力变得更加接近,晋级形势也更加不明朗,但是马刺坐拥主场优势和天王山获胜晋级概率大的历史数据,这让他们的晋级形势变得相对更好,而火箭只要能守下下一个主场,他们的晋级就有希望。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22036.shtml report 1588 >>数据投篮点实录 评论北京时间5月10日,NBA西部半决赛马刺和火箭之间展开了天王山较量,最终通过加时赛激战,马刺在主场以110-107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