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新闻马拉松第八季 日本-北海道 > 搜狐新闻马拉松第八季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征唱《奔跑》庆祝完赛:运动就是我的绿色鸦片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0日,搜狐新闻马拉松第八季将在日本北海道静内町的二十间道(樱花大道)全新启程,歌手黄征作为参加过多季搜狐新闻马拉松的嘉宾,这次也完成了21公里跑。

  完赛后的黄征依旧非常轻松:“今天就像《奔跑》的歌里一样,速度70迈,一口气跑了21公里。另外跑步中互相在狐友上分享照片、感受也是一种乐趣,”

  谈到参加搜狐新闻马拉松与其他赛事的不同,黄征表示:“最大的不一样就是一路都会看到不一样的、能够排解跑步中寂寞的风景,还有未知的人和物,都让人感觉很新奇。”

  黄征多年来一直保持着非常好的身材,他透露自己从98年开始就坚持在健身房锻炼。“以前觉得做艺人就要把身材管理好、把状态调整好很重要,我从98年开始进健身房锻炼,到现在有19年了,对我来说健身就是我的'绿色鸦片',现在运动成为了像吃饭呼吸一样很正常的习惯,两天不运动就会觉得浑身不自在。”黄征说。

  除了自己参加运动,黄征还会带着自己的儿子参与体育活动:“平时会带儿子一起参加体育运动,带他踢球已经有两年了,在北京带儿子参加过11人制的足球比赛,让他从小感受男性荷尔蒙的对抗。”

  采访最后黄征又唱起了熟悉的《奔跑》,“北海道,21公里,完赛成功!”黄征庆祝自己顺利完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23431.shtml report 932  北京时间5月10日,搜狐新闻马拉松第八季将在日本北海道静内町的二十间道(樱花大道)全新启程,歌手黄征作为参加过多季搜狐新闻马拉松的嘉宾,这次也完成了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