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名宿:安帅过于依赖老将 跟不上时代潮流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忽尔今夏
  • 手机看新闻
萨尼奥尔批安帅 


  墙倒众人推!拜仁本赛季表现差强人意,对于安切洛蒂执教理念和足球思路的批评声时起彼伏。继德国足坛名宿马特乌斯对安帅的用兵进行吐槽之后,拜仁旧将、前法国国脚萨尼奥尔也向安切洛蒂开炮。他在接受德国《踢球者》采访时批评了拜仁目前的战术,认为安切洛蒂过于依赖老将,导致球队整体速度太慢,跟不上现代足球发展的节奏。

  素来快人快语的萨尼奥尔曾经是拜仁右后卫的主力,他的边路传中还有定位球都是拜仁的秘密武器。他在看了拜仁与皇马的欧冠比赛之后表示,“我认为拜仁现在存在着很大的问题。这家俱乐部拥有怎样的文化?持有怎样的理念?瓜迪奥拉的拜仁三年来反复使用年轻球员,而安切洛蒂只会依赖有经验的球员,而且缺少稳定性,拜仁目前缺少清晰的足球哲学,这也是德甲不再处于国际领先位置的原因之一。”

  对于拜仁最要命的问题,萨尼奥尔直言不讳,“这支拜仁太老了,如今的足球节奏非常快,球员需要更多的跑动和冲刺,甚至是精神上的战斗。如果你有4名33岁的球员,那你就无法跟上节奏,更不可能赢得欧冠。”显然,拜仁在对阵皇马时派上拉姆、阿隆索、罗本和里贝里四位33+老将,在萨尼奥尔看来是不可思议的,也为拜仁出局埋下了祸根。

  (忽尔今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25162.shtml report 909 萨尼奥尔批安帅 墙倒众人推!拜仁本赛季表现差强人意,对于安切洛蒂执教理念和足球思路的批评声时起彼伏。继德国足坛名宿马特乌斯对安帅的用兵进行吐槽之后,拜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