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新闻马拉松第八季 日本-北海道 > 搜狐新闻马拉松第八季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洁儿:跑21公里为享受撞线 希望另一半爱运动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0日,搜狐新闻马拉松第八季将在日本北海道静内町的二十间道(樱花大道)全新启程,原本打算完成10公里跑的徐洁儿最终跑完了21公里。

  完赛后徐洁儿透露了自己为何要坚持跑完21公里。“今天原本报的是10公里,其实还有一些'心机',因为发现10公里没有撞线,就觉得应该再跑远一点,就跑了21公里。”徐洁儿说,“对于跑者来说还是要有撞线才觉得过瘾嘛。”

  徐洁儿坚持跑步至今也有两年多的时间了,并参加了不少马拉松赛事,还有越野跑等等,跑步真的已经成为她的生活状态。谈到跑步对她的影响,徐洁儿表示:“跑步对自己生活影响还蛮大的,会变得更乐观更积极,不仅是体能上的锻炼,对意志磨炼也很重要,在克服大大小小的挑战之后,你会发觉你会比你想象中还要坚强和强大,这样在生活中面对困难和挑战时你会更加勇敢。”

  跑步的过程中徐洁儿还把状态以及照片分享到了狐友上面,还影响了身边的朋友一起参加跑步,让她感到成就感十足。“我会在狐友上分享跑步时的状态,我也在连载我的一个日记,被很多人分享,也影响了很多身边的朋友,他们也开始跑步,这对我来说也蛮鼓舞的,至少自己传达了正能量吧。”徐洁儿说。

  对于另一半,徐洁儿认为如果他也是一个喜爱运动的人,那么会有魅力加分。徐洁儿说:“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是热爱运动的,但我目前还单身嘛。如果可以一起运动、有共同的目标,就是我理想的生活状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26675.shtml report 988  北京时间5月10日,搜狐新闻马拉松第八季将在日本北海道静内町的二十间道(樱花大道)全新启程,原本打算完成10公里跑的徐洁儿最终跑完了21公里。完赛后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