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5月11日英超南安普顿vs阿森纳比赛前瞻

CCAV5体育直播 阅读(0) 评论()

  【对阵赛事】:英超直播

  【对阵双方】:南安普顿vs阿森纳

  【直播时间】:2017年5月11日02:45

  【直播网站】:百度搜索:CCAV5直播网

  【比赛下载】:哇哈体育

  【情报推荐】:滚球APP

  北京时间5月11日2点45分,英超第26轮的一场补赛,阿森纳客场挑战南安普顿,仍对前四抱有希望的枪手必须延续胜利势头,谁能找回进球靴?3轮不进球的桑切斯?还是5轮没破门的加比亚迪尼?

  交锋历史:

  两队历史交锋92次,其中79次为联赛,南安普顿18胜22平39负,进84球丢130球,圣徒坐镇主场的39场联赛,则是16胜9平14负,进51球丢51球。两队英超35次交手,南安普顿6胜10平19负,但阿森纳最近5次联赛客场对阵南安普顿保持不胜,且两连败,如果此役告负,将是32年来首次客场3连负圣徒。

  桑大腿找回进球靴?

  桑切斯本赛季最长的俱乐部进球荒是4场,发生于去年11月,他在枪手客场对卢多戈雷茨、主场对热刺、客场对曼联以及主场对圣日耳曼的比赛没能破门,而过去3场,桑神在面对莱斯特城、托特纳姆热刺以及曼联的比赛也没能进球,这似乎预示着智利名将有望在这场比赛找回进球靴。桑切斯本赛季联赛19球,追平2013-14赛季在巴萨效力时的个人纪录,各项赛事24球,差1球就将追平2014-15赛季在阿森纳创造的个人纪录,站在两大临界点的大腿哥,有望在此役打破哪项纪录呢?

  场均传中王VS场均直塞王

  两队在绝大多数英超进攻数据排行榜上位居前列,但各有1项数据排名榜首,南安普顿场均25次传中名列首位,位居次席的曼联恰好是阿森纳上一轮的对手,因此,枪手必然已经对防范对方的传中战术有所准备;阿森纳则是英超场均直塞最多的球队,达到4次,也就是说枪手中路的直传威胁性为英超最强,这一点也将是圣徒防线此役必须重点提防的,桑切斯及厄齐尔的直传均极有杀伤力。

  圣徒意大利射手能否破荒?

  冬季转会期从那不勒斯转投南安普顿,加比亚迪尼曾在前4场比赛接连破门,其中两次梅开二度,大有成为圣徒锋线支柱的意思,但最近5场比赛,他颗粒无收,而且总共只有1次射正,进球荒持续了306分钟,面对英超前七名球队中丢球最多的阿森纳(与利物浦并列),这位意大利国脚能够继续摧城拔寨么?

  预测首发:

  南安普顿(433):福斯特;索亚雷斯、斯蒂芬斯、吉田麻也、伯特兰;沃德-普劳斯、罗梅乌、戴维斯;塔迪奇、加比亚迪尼、雷德蒙德

  阿森纳(343):切赫;霍尔丁、科斯切尔尼、加布里埃尔;张伯伦、扎卡、拉姆塞、吉布斯;厄齐尔、维尔贝克、桑切斯

  (看比赛上CCAV5直播网)

  阿森纳直播 英超阿森纳 阿森纳vs南安普顿直播

  ~~~~~~~~~~~~~~~~~~~~~~~~~~~~~~~~~~~~~~~~~~~~~~~~~~~~~~~~~~~

  加入足球篮球交流群 一起聊天侃球

  篮球群:29084575 (验证码:ccav5)

  足球群:91944417 (验证码:ccav5)

  滚球群:198898776 (验证码:ccav5)

  关注CCAV5直播网公众号 体育赛事早知道

  微信公众号:ccav5zhibo ~~~~~~~~~~~~~~~~~~~~~~~~~~~~~~~~~~~~~~~~~~~~~~~~~~~~~~~~~~~

sports.sohu.com true CCAV5体育直播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26961.shtml report 2121 【对阵赛事】:英超直播【对阵双方】:南安普顿vs阿森纳【直播时间】:2017年5月11日02:45【直播网站】:百度搜索:CCAV5直播网【比赛下载】:哇哈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