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17赛季西部季后赛次轮马刺VS火箭 > 马刺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绝境看马努!封盖绝杀火箭 格林+米尔斯左右护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017年5月10日,马刺110-107主场加时险胜火箭。马刺凭借吉诺比利、格林和米尔斯的爆发,和火箭对攻到了加时。马努最后封盖了哈登的三分,此前和米尔斯联手帮助球队挺近加时,而格林包揽马刺加时中的关键得分。

  在系列赛中连续沉寂之后,马努用上半场一记暴扣宣布了自己的苏醒,这记突破内线的暴扣,很像14年总决赛他面对波什的那记隔扣。在那场比赛中,马努用自己的发挥拯救了大比分落后的马刺,今天他再次在天王山中拯救了马刺。

  决胜时刻伦纳德出现膝伤无法上场,波波维奇大手一挥将马努放在场上,成为马刺的场上指挥官。绝境看马努这句话再次得到应验,吉诺比利先是助攻米尔斯三分,保住马刺的希望,随后自己突破上篮,帮助球队拖进了加时。

  加时赛虽然是格林的天下,不过马刺在最后15.7秒时,也只领先火箭3分。但这已经足够了,因为哈登投最后一记三分时,吉诺比利突然从后方杀出,一个完美的封盖,阻挡哈登可能扳平比分的三分,也绝杀火箭最后的希望。

  除了马努之外,米尔斯和格林也为今天的胜利立下大攻。米尔斯是马刺今天最稳定的外线投手,首节比赛中,米尔斯就砍下11分2助攻。最后一节中,又是米尔斯的三分回应火箭,才让马刺保留了追分的希望,并挺近加时。

  到了加时赛,马努和米尔斯都遭到严防,伦纳德继续坐在场下,格林站出来帮助马刺渡过难关。在贝弗利三分命中后,格林马上弧顶回应一记,安德森命中后,又是格林回应一记2+1,格林一人帮助马刺在最后保持3分的优势,也成就了马努的封盖绝杀。

  全场打完,吉诺比利得到12分7篮板5助攻,唯一的一次封盖,就是最后那个价值千金的封盖绝杀。米尔斯20分4助攻,末节的关键三分帮助马刺续命。格林16分5篮板,包揽了加时赛的关键得分。三后卫联手,守住了马刺主场的天王山。

  不过阿德的表现,仍然是马刺的隐患,马刺首节的双塔模式奏效,但阿德第一节5投1中只得到4分3篮板,半场打完也只有10分。而且,阿德在最后一节并没有承担起进攻重任,加时赛中也没有得分,虽然最终砍下18分,但只有21投7中。唯一值得到称赞的是他的篮板,砍下14个篮板,包括9个前场篮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27935.shtml report 2067 >>数据投篮点实录 评论北京时间2017年5月10日,马刺110-107主场加时险胜火箭。马刺凭借吉诺比利、格林和米尔斯的爆发,和火箭对攻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