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17赛季西部季后赛次轮马刺VS火箭 > 马刺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纳德带伤强打被波帅阻止 格林大赞其意志坚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0日,NBA季后赛再战一场,马刺主场加时力克火箭,将总分变为3-2。本场比赛伦纳德在比赛中脚踝受伤,加时赛没有出战,不过伦纳德自己表示问题不大,下一场继续比赛。

  伦纳德在今天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出战38分钟,得到22分15篮板。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他不慎踩到哈登的脚上受伤。虽然如此,伦纳德一直坚持打到了第四节。波波维奇在第四节对他的出场进行了限制,让他两次短暂出场。大部分时间都让伦纳德待在场下休息。

  “我们让他打一会儿看看情况,”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赛后说道,“但是很明显,他本场不能再比赛了。”

  在加时赛中,伦纳德把一条毛巾绕在他的脖子上,一瘸一拐的站在长椅周围为队友加油。他一直系紧或者或放松脚踝部位的绷带,但他和马刺队的工作人员最终决定不能冒险再出场,甚至只是作为诱饵也不可以。

  马刺获得胜利后,他在更衣室用右手搭在吉诺比利的肩膀上祝贺,要知道这位阿根廷老将屡次得到关键分,最后时刻对哈登的封盖更是决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确实有一点疼,”伦纳德在赛后承认,虽然之前他坚持说还能打比赛。

  波波维奇说他并不确定伦纳德的伤病有多严重,除非伦纳德自己声明不能再比赛。马刺前锋格林在加时期间很好的弥补了伦纳德的位置,在被问到伦纳德伤痛情况时,格林表示:“你永远不能和他说这个,他意志坚定想法不会改变。”

  马刺与火箭还将进行第六战的比赛,马刺将奔赴休斯顿进行客场之旅,如果能提前结束,对马刺来说再好不过,如果不行,那就只能再次回到圣安东尼奥进行第七场决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37337.shtml report 1818 >>数据投篮点实录 评论北京时间5月10日,NBA季后赛再战一场,马刺主场加时力克火箭,将总分变为3-2。本场比赛伦纳德在比赛中脚踝受伤,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